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助,这车怎么把汽油放出来。

下一个路口000
0浏览 · 2018-06-04 17:36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pirit199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楼主你好   汽油滤芯那两头的管子 你拔掉连接油箱这头 就可以把汽油放出来 最好是找个架子上去放 ,太低了不好干。汽油滤芯一头的管子通发动机 一头通油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满意请采纳!



2018-06-04 1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orefathers 关禁闭 已屏蔽
回答正确,加10000分
2018-06-04 18: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