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助,这车怎么把汽油放出来。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下一个路口000 0浏览 · 2018-06-04 17:36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机油换用问题 0回答 问昂科威胎压监测没有了 0回答 问买车 0回答 问昂 科 威 保 养 0回答 问大p音效探讨 0回答 问关于保养周期的疑问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pirit199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楼主你好 汽油滤芯那两头的管子 你拔掉连接油箱这头 就可以把汽油放出来 最好是找个架子上去放 ,太低了不好干。汽油滤芯一头的管子通发动机 一头通油箱。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满意请采纳! 2018-06-04 17: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orefathers 关禁闭 已屏蔽 回答正确,加10000分 2018-06-04 18:2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