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5000km拖档问题大家如何解决?
- lomone
- 0浏览 · 2017-02-01 17:15
1.5T两驱精英,驾驶过程中会比出现,低速高档位的情况,从而产生共振拖档的感觉!广大20T车主你们好吗?28T不知如何呢在这方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滁州车友9165284 关禁闭 已屏蔽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长沙车友594418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xp1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 87song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问题问他们都白费 无非说正常 说跟手动脱档一个道理或者大脚油门过了那个共振点之类的话。我只能说你很倒霉 买的车有共振 这款车大多数没有这问题,我就查百度 加全国维权群 打400多次 发觉问题是这车有很少部分有供振 看运气买了 而且解决不了 。为啥我知道 因为我原车没有共振 ,第一次升级变数箱程序出现共振 是在50……60迈车内嗡嗡响 就跟边上有大卡车一样,没办法2次更新系统 变成怠速1200转时 不管多少迈 都共振,3次在做系统 没改善 只不过出现次数少些了。后来没在做 出现次数越来越少 现在10次有1次会出现吧。以我的个例看 主要变数箱程序控制问题 我3次做系统 开着感觉都不一样。你唯一能做的去更新系统 解决不了 就隔一段去一次 4s店内程序过一段都不一样 。所以解决就一用办法 更新变数箱系统
共有条对话 >
- 87song 关禁闭 已屏蔽
- lomone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昂科威Plus
87song 2017/02/01 20:23:57 发表在 17楼
你这问题问他们都白费 无非说正常 说跟手动脱档一个道理或者大脚油门过了那个共振点之类的话。我只能说你很倒霉 买的车有共振 这款车大多数没有这问题,我就查百度 加全国维权群 打400多次 发觉问题是这车有很少部分有供振 看运气买了 而且解决不了 。为啥我知道 因为我原车没有共振 ,第一次升级变数箱程序出现共振 是在50……60迈车内嗡嗡响 就跟边上有大卡车一样,没办法2次更新系统 变成怠速1200转时 不管多少迈 都共振,3次在做系统 没改善 只不过出现次数少些了。后来没在做 出现次数越来越少 现在10次有1次会出现吧。以我的个例看 主要变数箱程序控制问题 我3次做系统 开着感觉都不一样。你唯一...
我知道这个只能用程序来解决,我也去4s刷过,起步动力强了很多,拖档还是有!不过也不是很多,还可以接受!一点点来吧!谁教咱们没钱呢,当时要是买其它车也有好多不满意的地方,价位相同,车就各有优缺点!除非多花钱,可惜俺没太多钱,哈!刷了程序后,我开着很满意了,起步提速杠杠的
- 87son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2次刷的起步改善很多 后来3次刷又变回去起步肉肉的 了 只不过共振少些了 所以没在敢再刷 就怕共振又出现了。起步动力改善 我发现那时怠速明显拉高推迟 换挡了,会增加发动噪音 。我也想起步快点 可是不敢再刷了 怕共振在出现。希望咱俩车共振早上改善 ![]()
![]()
![]()
![]()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