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双离合昂科威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 绕指天蝎
- 0浏览 · 2015-03-27 10:14
之前很少来昂科威论坛,因为那时想选择一款SUV有很多款,也看花了眼。从大众的神车,福特的翼虎,JEEP的指南者还有昂科威中进行选择确实有些难以取舍,为什么这里我没写日本车,我不反对现在的日系车的外观、内饰和质量,因为普拉多就是我最爱的一款车,但因为家里的那位不喜欢,只能放弃日系。在网上各种测评视频中,上述所说的车无一例外的我都进行了对比,神车有神车存在的价值,翼虎就算在怎么断轴也是照样卖的很火,JEEP就是我觉得内饰有些单调,剩下来就剩个昂科威了。当年翼虎刚上市时就说是神车的终结者,结果呢···现在又冒出个昂科威,又说是终结者,但让我这个准备购买的买家在咱们这个论坛上准备深度学习的时候,又冒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本来是准备选择豪华,但一看精英和豪华都出现了相同的故障问题,让我又犹豫了,多3万块出现一样的问题这谁能会了。后来静等了一阵说是1.5T双离合4月份要上市,我先不考虑1.5T是否是小马拉大车,我只想问问双离合到底是有多不靠谱?因为很多车友都说双离合是定时炸弹。还有如果是2.0昂科威的车主,能否详细的说下用车感受,真正的用车感受。到底是否真的值得去购买?在此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