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的好伙伴

M大灰狼M
0浏览 · 2025-06-15 10:36· 发布于青海
后备箱基本够用,上次出游装了两个沙滩椅、水桶、各种零食饮料、雨伞暖瓶,还有部分空间。曾经放倒后排座椅睡过觉,前排座位往前移动一下,两个成年人不超过1米8可以轻松躺下。

原车带有遮物帘,收缩自如,如果装载高的物品,帘子可以轻松取下来。自己淘了一个尾箱垫,如果不小心洒了东西,清理起来也方便。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