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的好伙伴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M大灰狼M 0浏览 · 2025-06-15 10:36· 发布于青海 我的逛吃日记 后备箱基本够用,上次出游装了两个沙滩椅、水桶、各种零食饮料、雨伞暖瓶,还有部分空间。曾经放倒后排座椅睡过觉,前排座位往前移动一下,两个成年人不超过1米8可以轻松躺下。原车带有遮物帘,收缩自如,如果装载高的物品,帘子可以轻松取下来。自己淘了一个尾箱垫,如果不小心洒了东西,清理起来也方便。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带你唠唠实车到底多香 之家已经陪我走过12年 妥妥纯电弯道之王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