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昂科威PLUS底盘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铁岭车友8693106 0浏览 · 2024-11-13 15:18· 发布于辽宁 昂科威PLUS底盘后部有一个很大空间,说是原来7座车型备胎位置。维修店师傅说那个位置能看到电脑版,这样裸露着,有没有隐患?如果安装一块护板,那就不用担心了,但现在网上还没找到。大家怎么看,有啥办法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国道真是省啊 0回答 问昂科威puls 0回答 问问大家一个问题 0回答 问昂科威PLUS裸车价 0回答 问4驱车什么感受啊 0回答 问4S店让我换轮胎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机车手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装的 2024-11-13 16:52 来自广西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虚心学习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的底盘线束整体都是裸露在外边的!!! 2024-11-13 17:12 来自辽宁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喜欢汽车的小伙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装个线束护板,看你自己了 2024-11-13 17:30 来自陕西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851062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准备搞一个备胎挂架,整个备胎装在那个地方 2024-11-13 20:43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两斗米 关禁闭 已屏蔽 厂家敢往这地方装,肯定是防水的,有什么了担心的呢。 2024-11-14 00:06 来自北京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