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昂科威PLUS底盘问题

铁岭车友8693106
0浏览 · 2024-11-13 15:18· 发布于辽宁
昂科威PLUS底盘后部有一个很大空间,说是原来7座车型备胎位置。维修店师傅说那个位置能看到电脑版,这样裸露着,有没有隐患?如果安装一块护板,那就不用担心了,但现在网上还没找到。大家怎么看,有啥办法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机车手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装的
2024-11-13 16:52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虚心学习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的底盘线束整体都是裸露在外边的!!!

2024-11-13 17:12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喜欢汽车的小伙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装个线束护板,看你自己了
2024-11-13 17:30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851062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准备搞一个备胎挂架,整个备胎装在那个地方

2024-11-13 20:43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两斗米 关禁闭 已屏蔽

厂家敢往这地方装,肯定是防水的,有什么了担心的呢。

2024-11-14 00:06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