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的车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中招了?

aextzi6ouzw
0浏览 · 2022-06-30 15:37
2022年6月24日新提的昂科威PLUS,6月27日晚下暴雨后第二天发现右前门门内底部胶条处漏水(没有录视频和拍照),漏水情况就像家里的水龙头放水,到4S店查找问题,售后没有给出任何的原因解释,说是头一次遇到我这种问题,言语之外的另一个意思是不是说我中招了?然后又说要我再遇到这样的问题录视频后给售后看看。很巧,6月29日晚再次下了暴雨,今天(6月30日)上午我将四个车门在开启前全部录了视频,结果是左后门门内底部胶条处漏水严重,其它三个车门有漏水情况但都不大,录的视频已经通过销售顾问转给了售后,售后的一个师傅说把问题向售后主管反映在给我回话。我将视频发出来请各位老铁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谢谢指点迷津!在此声明:我不是认证车主,但车是货真价实的,视频内容是真实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