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一台,帅铃小6
- 毕节车友4777309
- 0浏览 · 2018-05-19 11:36
车买了快一年了,不管是那方面,都是杠杠的,个人觉得真心不错,给大家推荐推荐,比起之前买的猎豹CT7,那就不要说,本人是做工地的,对于皮卡的需求量的话就大,有的时候一年要买几台,之前买的CT7,一年不到,车身漆就开始掉,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感觉没有力,大家都知道,如果工地用车,感觉没有力,那还不如不用,于是果断跑到市场上去看皮卡去了,刚好另外一个工地又要开工,刚开始看了好几家,什么江铃,黄海了,都看过,总觉得江淮的性价比要高的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销售员的影响,销售员给我说什么发动机质保3年20万公里,听销售员给我介绍起来,这车还是不错的,于是就决定买了,现在用了一年下来,真是觉得不错,现在另外一个工地又要开工,于是又来买了一台,真心不错,给大家推荐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