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深圳看到北汽EV160新款现车
- 尨洐忝丅
- 0浏览 · 2016-09-09 18:44
今天跟朋友到深圳南山一家电动汽车体验馆看到了新款北汽EV160感觉还不错,之前看过老款的EV160对比一下新款还是提升不少,比老款也好看多了,还有像特斯拉一样的大屏。





10.4英寸的在屏感觉挺高大尚


旋钮试档位

以汇的加油口是交流充电接口

直流充电口在前脸LOGO下面

控制器升级了,看着更整洁听说性能也提升了不少

后备箱空间还过得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