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吃,喝,玩自驾之旅

胖你两圈
0浏览 · 2019-05-31 19:27
利用周中来一个青岛三日游!这次我们选择的也是自驾游,从北京到青岛全程七百多公里,大概七个多小时(我们只有一个司机,辛苦我宝宝司机小李了),因为到青岛市里面限速40,所以我们花了八个小时到的。

中华V3 霸气宝马 流光金 我一眼就爱上 低调奢华 有内涵

中华V3 实际空间大 而且后备箱空间超大 给力

后排座椅相当舒适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贴心设计

最初出游的目的是因为赶上啤酒节,我们俩是跟着仨大酒鬼去的哈(还好我家“三哥”给力,三个大老爷们坐在后排一点也不挤),所以我们住的地方选择了金沙滩附近的一个民宿公寓。我在民宿APP上提前预定了一个两室一厅,正好住我们五个人。两天1020块,平均五个人头才200块每人,比住快捷酒店便宜多了,还住的自在。




我们三点到的,安排好住宿就直奔海边去了。他们四个大男人没一个会游泳的,都不下海,所以我也只有在海边踏踏浪了。金沙滩的海比北戴河、南戴河干净多了。蓝天白云的,沙子也很干净。看见海挺兴奋的,只是他们只想着喝酒,就走个过场儿,所以我没玩尽兴。








随后就陪他们喝酒,在我们住的公寓楼下买的海鲜,加工的吃的!这里的海鲜确实新鲜,也算便宜,五个人不加酒花了460块。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因为起的早,太困,我早早就上楼睡觉了。也没什么可写的了。见着酒反正给这些小伙子乐得哟。


第二天的行程本来打算直奔崂山爬山,晚上继续吃海鲜喝酒。可不巧赶上阵雨,下下停停的,所以只去了市区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中午我们在市区里面吃了顿饺子,叫双合饺子馆,在大众点评上看的评论很高,饭食确实不错。饺子馅特别大,大虾仁的和鲅鱼的!忘了照相了,感兴趣的搜搜大众点评吧。

到帆船中心后本想多拍几张照片的,因为后来雨又下大了,照片拍出来效果不好,我们又没有雨伞,怕手机进水,所以逛了一圈就走了。


随后,我们又直奔了市区的海鲜市场,准备找个餐馆让人给加工,这又要开喝了。在这里我说一下,餐馆别找太大的,别找也自带有海鲜的,就找一家小的啤酒屋,这样买的海鲜以免被调包,而且加工费才花了144块。我们买了一只大龙虾,海鲜一共花了655块,平均分在每个人,又特别合适。这里的海鲜只能用新鲜!新鲜!新鲜!来形容了!个个保活!让我着着实实的吃了一回!











我吃饱后又不喝酒,所以一个人下楼溜达溜达,还以外发现街口两边的居民楼涂鸦很特别,挺喜欢的,充满着时尚感。购物节里面很热闹,相当于我们北京的西单啊、王府井之类的。哦对,还有一个,玩儿币儿厅是相当的便宜啊,五毛钱一个币,买100个币送10个,比北京便宜一半。嘿嘿!





第三天,我们十点半就出发回京了。赶上堵车和检查的,晚上九点多才安全抵达。一天的时间都浪费在车上了。总结一下,以后如果是自驾游,最好是两个司机轮流开车。我宝宝至今还没缓过来呢。感谢宝宝的辛苦,老司机不容易啊!同时也夸奖一下我家“三哥”,着实是给力啊,载着我们五个人,四个大老爷们,加我一个女生,一点不挤。后背箱超大,买了好多好多海鲜回来。大家一起给我家“三哥”点赞吧

期待下一次自驾游哦!

点击展开剩余9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