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发动机水冷和油冷,是怎么回事儿啊,第一次听说,求前辈们指点指

厦门车友1355154
0浏览 · 2016-10-02 21:45
发动机水冷升级油泠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阿默兮凌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被听别人跟你瞎吹,就V3这高转速的发动机,就要水冷哦,,一般水冷和风冷比较常见,而要改油冷,风冷的比较适合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转角遇到逗逼 关禁闭 已屏蔽
指点什么?
2016-10-03 1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默兮凌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LUS
被听别人跟你瞎吹,就V3这高转速的发动机,就要水冷哦,,一般水冷和风冷比较常见,而要改油冷,风冷的比较适合改,,,
2016-10-03 13: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135515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还是水冷的比较好,油冷适合低动力的发动机,不要听销售人员吹,我买车的时候也是他说油泠是高配的技术,只有兰博基尼啊什么改车才会类油冷,搞的很好一样,结果呢还好没有改油冷。万岁啊。。。。。
2016-11-06 13: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