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大片:启辰r30

武红辉
0浏览 · 2016-06-02 20:04
2014年12月提的暗香红。已经18个月,没有任何毛病!我经常关注和支持坛主的工作。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不说了,看图吧!

2014年12月提车拍的,喜欢。

刚刚拍的,大气晚成。

加装两个 led灯。


大气。

led遥控器,车遥控。


雨眉。


尾翼。

杯架。

中控。

360记录仪。

氛围灯。


充电器。



大气中控。

烟盒。


led电源,遥控主机,200米远都可以遥控。

线路。

走线。


绑带,自己弄的,跟稳当。

车顶。



晚上可以遥控。





















点击展开剩余9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