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大片:启辰r30
- 武红辉
- 0浏览 · 2016-06-02 20:04
2014年12月提的暗香红。已经18个月,没有任何毛病!我经常关注和支持坛主的工作。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不说了,看图吧!
2014年12月提车拍的,喜欢。
刚刚拍的,大气晚成。
加装两个 led灯。
![]()
大气。
led遥控器,车遥控。
![]()
雨眉。
![]()
尾翼。
杯架。
中控。
360记录仪。
氛围灯。
![]()
充电器。
![]()
![]()
大气中控。
烟盒。
![]()
led电源,遥控主机,200米远都可以遥控。
线路。
走线。
![]()
绑带,自己弄的,跟稳当。
车顶。
![]()
![]()
晚上可以遥控。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击展开剩余9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