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胎压最高到了260左右怎么办?

上海车友6254798
0浏览 · 2018-01-19 21:25
原来胎压一直都在220左右,首保的时候给打了点气,现在刚启动一会是在240左右,走一段路后升温了就到最高260了。这样会不会容易爆胎?请各位大神支招,马上过年回家了要跑高速有点担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海口车友6984207 关禁闭 已屏蔽
颐达
一般人们都会把胎压打到2.5数值,你去汽修店也是这样的,免费打气,四个轮胎都打气一样。
2018-01-19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nkpj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如果冷胎的时候是240,走一段路才上升到260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距离足够长可能会升到280呢。
2018-01-19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25479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inkpj 2018/01/19 21:26:57 发表在 板凳

如果冷胎的时候是240,走一段路才上升到260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距离足够长可能会升到280呢。

过年回去高速要跑500公里,会不会有问题?
2018-01-19 21: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709394a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问题不大的哦,别想哦哦,一般胎压正常范围220-250就可以 !
冷车胎压咯!你这里是跑热了的胎压,会升高一点的
共有条对话 >
老万_5215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考拉S
放心吧,这样的轮胎气压是绝对不会爆胎的。冷车时胎压是240,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车开起来后,轮胎与地面摩擦胎压会有所上升。轮胎能承受的胎压至少可以到3.0,而容易的爆胎的却是较低的胎压,例如,200或以下,因为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加大,轮胎会急剧升温、胎压会急剧膨胀。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25479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老万_5215 2018/01/19 21:30:09 发表在 5楼

放心吧,这样的轮胎气压是绝对不会爆胎的。冷车时胎压是240,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车开起来后,轮胎与地面摩擦胎压会有所上升。轮胎能承受的胎压至少可以到3.0,而容易的爆胎的却是较低的胎压,例如,200或以下,因为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加大,轮胎会急剧升温、胎压会急剧膨胀。

谢谢
2018-01-19 21: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nkpj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美管加邵 2018/01/19 21:28:01 发表在 地板

过年回去高速要跑500公里,会不会有问题?

不会有问题,我的帝豪经常四轮打到2.5,跑起来都有2.9了,没事。
共有条对话 >
凯迪拉客拉不动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自己放点气就好,别放多,放一下,走走再放,胎压传感器不会那么灵敏
共有条对话 >
福星高照vv吉利相伴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告诉你没毛病老铁,看看我的
共有条对话 >
夏天离不开西瓜瓜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GS
冷胎冬天230最好,夏天220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米其林工程师在线 关禁闭 已屏蔽

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车厂气压推荐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下图仅供参考:


上述提到的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 停车后至少三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尽最大努力和最大勤勉以确保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所有信息的准确性、正确性和及时性。即便如此,由于技术信息存在的时效性、消费者个人理解上可能的差异、现场操作使用的熟练程度不同等因素,均可能导致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信息存在部分未更新或不完全适用之处。敬请谅解。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