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东风风神a9油耗

蹦迪小和尚
0浏览 · 2017-04-11 21:25
东风风神a9开了一个月多点,目前油耗9.7纯市区,请问车主们,这个车能加92号汽油吗?目前我一直加95的,加92的对车有伤害吗
请车主们发表用车心得,交流一下,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amk97rsr8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均时速24公里,才跑1000多公里,这个油耗是正常的,以后还会降。我现在均速23公里,油耗9.2,行驶14000公里。还是老实加95号吧,不差那点钱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3006522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A9
你这油耗偏高,磨合期内也属于正常!我的1000公里之前油耗也在11升左右,现在三千多公里油耗9个。
2017-04-12 11: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3006522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A9
可以加92#的汽油,直喷对油品要求较高,还是建议加95#汽油,国内油品你知道的。
2017-04-12 1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简单就_好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我一直加92号,一切正常

2017-04-12 15: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mk97rsr8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均时速24公里,才跑1000多公里,这个油耗是正常的,以后还会降。我现在均速23公里,油耗9.2,行驶14000公里。还是老实加95号吧,不差那点钱的。
共有条对话 >
w_dashen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天高云淡风流 关禁闭 已屏蔽
与工信部的数据相比,太高了。我的综合也在10L以上。
共有条对话 >
xiaodugu 关禁闭 已屏蔽

13006522 2017/04/12 11:23:59 发表在 板凳

可以加92#的汽油,直喷对油品要求较高,还是建议加95#汽油,国内油品你知道的。

直喷好像是对油品要求低吧?
共有条对话 >
安安静静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这车霸道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730
    这车油耗不高啊,还以为这么大的车
    共有条对话 >
    蹦迪小和尚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尚界H5

    这车霸道 2017/04/18 08:59:53 发表在 9楼

    这车油耗不高啊,还以为这么大的车

    油耗确实不算高,市区就10个油吧!高速更省
    2017-04-22 2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这车霸道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730

    18210048065zhou 2017/04/22 21:04:34 发表在 10楼

    油耗确实不算高,市区就10个油吧!高速更省

    这车也在考虑范围内,现在重点看新出的长城wey
    共有条对话 >
    ai7dkx2r8b5 关禁闭 已屏蔽
    为什么我的显示的是一升油跑多少公里,而不是百公里多少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