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懂的大神帮忙,倒车把别人停的车轻微碰了
- 海口车友7977372
- 0浏览 · 2016-06-24 05:30
如题,是在加油站休息区碰到后自己下车查看发现只是轻微几点小划痕!在原地等了大概几分钟没等到车主,因有急事自己开车先走了!没留下联系方式!现在我是自首呢?还是等对方报案找我?另外第三者还赔偿吗?
举报
优质解答
- LYXin_ 关禁闭 已屏蔽
- 雷凌
现在回去现场,如果对方车辆还在就找对方车主看他是否已报过警,如果没有就报交警当第一现场处理,如果回去他车不在,你也可报交警留底说你刚才可能碰了不知道,现在回来找不到哪辆车,望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