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懂的大神帮忙,倒车把别人停的车轻微碰了

海口车友7977372
0浏览 · 2016-06-24 05:30
如题,是在加油站休息区碰到后自己下车查看发现只是轻微几点小划痕!在原地等了大概几分钟没等到车主,因有急事自己开车先走了!没留下联系方式!现在我是自首呢?还是等对方报案找我?另外第三者还赔偿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YXin_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现在回去现场,如果对方车辆还在就找对方车主看他是否已报过警,如果没有就报交警当第一现场处理,如果回去他车不在,你也可报交警留底说你刚才可能碰了不知道,现在回来找不到哪辆车,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狼呀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估计对方都没发现。。
2016-06-24 07: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Xin_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你离开现场后已经算是逃逸了,保险公司是免赔的,所以自首不自首一个样都没保险赔,如果问题真少,对方取车时没发现就不会找到你,建议下次必须现场自己报交警处理,望采纳
2016-06-24 07: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狼呀 2016/06/24 07:15:29 发表在 沙发

估计对方都没发现。。

肯定发现,他车双闪灯亮着
2016-06-24 07: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誐僦遈嬾鏾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LYXin_ 2016/06/24 07:16:53 发表在 板凳

    你离开现场后已经算是逃逸了,保险公司是免赔的,所以自首不自首一个样都没保险赔,如果问题真少,对方取车时没发现就不会找到你,建议下次必须现场自己报交警处理,望采纳

    我原地等车主没来,我有急事走了,他车双闪灯亮了,肯定发现的
    2016-06-24 07: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誐僦遈嬾鏾 2016/06/24 07:21:17 发表在 4楼

    回复被删除。
    肯定发现了,他车双闪亮了,周围几个人也看到我离开
    2016-06-24 07: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Xin_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小鸡鸡炖大蘑菇 2016/06/24 07:21:22 发表在 5楼

    我原地等车主没来,我有急事走了,他车双闪灯亮了,肯定发现的

    没装GPS或者高级防盗是不知道的,双闪只是普通防盗的功能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7001836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小伤没人会这么计较,又要调监控什么的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LYXin_ 2016/06/24 07:26:48 发表在 7楼

    没装GPS或者高级防盗是不知道的,双闪只是普通防盗的功能

    你说我要现在自首,还是等他发现报案?
    2016-06-24 07: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张一呀 2016/06/24 07:29:01 发表在 8楼

    一般小伤没人会这么计较,又要调监控什么的

    我就怕他计较,旁边还有几个人看到,那些人估计会告诉他,不怕赔钱,就怕来个逃逸罪
    2016-06-24 07: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Xin_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现在回去现场,如果对方车辆还在就找对方车主看他是否已报过警,如果没有就报交警当第一现场处理,如果回去他车不在,你也可报交警留底说你刚才可能碰了不知道,现在回来找不到哪辆车,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LYXin_ 2016/06/24 07:35:34 发表在 11楼

    现在回去现场,如果对方车辆还在就找对方车主看他是否已报过警,如果没有就报交警当第一现场处理,如果回去他车不在,你也可报交警留底说你刚才可能碰了不知道,现在回来找不到哪辆车,望采纳

    现在回去车肯定不在了,是昨天下午7点左右碰到的
    2016-06-24 07: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汕头车友2063468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小鸡鸡炖大蘑菇 2016/06/24 07:37:28 发表在 12楼

    现在回去车肯定不在了,是昨天下午7点左右碰到的

    放心吧,没事的!如果只是轻微刮痕一般不会计较!如果车碰烂了你跑了,那你就真是肇事逃逸,对方可能会报警!!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車我所愿 2016/06/24 08:32:19 发表在 13楼

    放心吧,没事的!如果只是轻微刮痕一般不会计较!如果车碰烂了你跑了,那你就真是肇事逃逸,对方可能会报警!!

    我刚自首,交警叫我别怕,开车经常刮碰正常,他报案再说!
    2016-06-24 08: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汕头车友2063468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小鸡鸡炖大蘑菇 2016/06/24 08:33:51 发表在 14楼

    我刚自首,交警叫我别怕,开车经常刮碰正常,他报案再说!

    搞得跟犯罪一样。。。自首。。。
    共有条对话 >
    yyi0730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楼主有敬畏心,很好。
    一般不会有麻烦,即使对方报警,警察叔叔很忙的,而且你可以解释的。
    如果伤不重,绝大多数车主顶多也就是心里骂个娘,大家都那么忙是吧。
    服务区那么大的地方,能刮到也是缘分。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車我所愿 2016/06/24 09:37:58 发表在 15楼

    搞得跟犯罪一样。。。自首。。。

    我还叫交警给我找出车主,准备陪他去修车!
    2016-06-24 1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汕头车友2063468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小鸡鸡炖大蘑菇 2016/06/24 10:18:02 发表在 17楼

    我还叫交警给我找出车主,准备陪他去修车!

    好样的!如果个个车主都这么有担当,那就和谐多了!为你点赞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yyi0730 2016/06/24 09:52:18 发表在 16楼

    楼主有敬畏心,很好。一般不会有麻烦,即使对方报警,警察叔叔很忙的,而且你可以解释的。如果伤不重,绝大多数车主顶多也就是心里骂个娘,大家都那么忙是吧。服务区那么大的地方,能刮到也是缘分。

    我自首报警,交警直接告诉我开车经常刮碰小事,等对方报警再说!
    2016-06-24 1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79773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yyi0730 2016/06/24 09:52:18 发表在 16楼

    楼主有敬畏心,很好。一般不会有麻烦,即使对方报警,警察叔叔很忙的,而且你可以解释的。如果伤不重,绝大多数车主顶多也就是心里骂个娘,大家都那么忙是吧。服务区那么大的地方,能刮到也是缘分。

    呵呵!感觉过意不去毕竟是我的失误,害别人败财!
    2016-06-24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