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一家梦想嘉年华【郑州站】------北京车友会
- 寄生居
- 0浏览 · 2017-11-29 10:10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大众这么高大上的活动。觉得很不错。
非常感谢猫哥,为了这次活动也是非常的辛苦!
非常感谢猫哥,为了这次活动也是非常的辛苦!

早早的就来到了会场



人员众多

这些车改的都很漂亮


主舞台 很大 音效也很好!




活动一直持续到了傍晚


压轴演出嘉宾By2

还有牛奶咖啡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