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喷漆需要多少钱?

lgzh5211
0浏览 · 2016-03-09 21:43
一个不小心 撞了 !需要花多少钱?平完板金喷完漆 会合原车漆一样吗?喷完的新漆时间长了会变色吗?变色的几率会合原车漆一样吗?假如喷完漆平完板金,有几个丁点的印记曾不掉会是低漆吗?喷完漆边上要是有一丁点没喷上,时间长了会起皮吗(掉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卧槽,你这什么弄的?
2016-03-09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非得起名字吗 2016/03/09 22:00:57 发表在 沙发

卧槽,你这什么弄的?

倒车没到好,撞前四后八上了!
2016-03-09 22: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lgzh5211 2016/03/09 22:04:25 发表在 板凳

倒车没到好,撞前四后八上了!

板筋加喷漆,600到800之间搞定,油漆肯定不是原厂的,不过国产都差不多,主要看修理师傅的功夫了!弄得好了不怎么明显,底漆弄的厚了时间长了会掉块和裂痕!
2016-03-09 22: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非得起名字吗 2016/03/09 22:11:02 发表在 地板

板筋加喷漆,600到800之间搞定,油漆肯定不是原厂的,不过国产都差不多,主要看修理师傅的功夫了!弄得好了不怎么明显,底漆弄的厚了时间长了会掉块和裂痕!

噢 要是补完漆 有小点的瘢痕 怎么搞定?打磨? 就是一个点蹭不掉!
2016-03-09 23: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致尚XT宝石红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XT
去外面吧,要不就报保险,外面最多两百……
共有条对话 >
致尚XT宝石红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XT
加上保险杠,刚看见,如果没坏,300左右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致尚XT宝石红 2016/03/10 02:46:21 发表在 6楼

加上保险杠,刚看见,如果没坏,300左右

凹进去了 得做钣金
2016-03-10 09: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致尚XT宝石红 2016/03/10 02:44:46 发表在 5楼

去外面吧,要不就报保险,外面最多两百……

抢险
2016-03-10 09: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lgzh5211 2016/03/09 23:54:36 发表在 4楼

噢 要是补完漆 有小点的瘢痕 怎么搞定?打磨? 就是一个点蹭不掉!

没事,有小点直接抛光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8713794 关禁闭 已屏蔽
300以内够了,
喷漆150 再加上钣金腻子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哥8898 2016/03/10 11:43:01 发表在 10楼

300以内够了,喷漆150 再加上钣金腻子

我花了600 整的还不咋地
2016-03-20 18: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