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喷漆需要多少钱?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lgzh5211 0浏览 · 2016-03-09 21:43 一个不小心 撞了 !需要花多少钱?平完板金喷完漆 会合原车漆一样吗?喷完的新漆时间长了会变色吗?变色的几率会合原车漆一样吗?假如喷完漆平完板金,有几个丁点的印记曾不掉会是低漆吗?喷完漆边上要是有一丁点没喷上,时间长了会起皮吗(掉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灯泡怎么换新的 0回答 问V7换气门室盖的问题 0回答 问玻璃水壶问题 0回答 问求助一下,暖风问题 0回答 问踩油门没反应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卧槽,你这什么弄的? 2016-03-09 22:0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非得起名字吗 2016/03/09 22:00:57 发表在 沙发 卧槽,你这什么弄的?倒车没到好,撞前四后八上了! 2016-03-09 22:04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lgzh5211 2016/03/09 22:04:25 发表在 板凳 倒车没到好,撞前四后八上了!板筋加喷漆,600到800之间搞定,油漆肯定不是原厂的,不过国产都差不多,主要看修理师傅的功夫了!弄得好了不怎么明显,底漆弄的厚了时间长了会掉块和裂痕! 2016-03-09 22:1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非得起名字吗 2016/03/09 22:11:02 发表在 地板 板筋加喷漆,600到800之间搞定,油漆肯定不是原厂的,不过国产都差不多,主要看修理师傅的功夫了!弄得好了不怎么明显,底漆弄的厚了时间长了会掉块和裂痕!噢 要是补完漆 有小点的瘢痕 怎么搞定?打磨? 就是一个点蹭不掉! 2016-03-09 23: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致尚XT宝石红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XT 去外面吧,要不就报保险,外面最多两百…… 2016-03-10 02: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致尚XT宝石红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XT 加上保险杠,刚看见,如果没坏,300左右 2016-03-10 02: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致尚XT宝石红 2016/03/10 02:46:21 发表在 6楼 加上保险杠,刚看见,如果没坏,300左右凹进去了 得做钣金 2016-03-10 09: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致尚XT宝石红 2016/03/10 02:44:46 发表在 5楼 去外面吧,要不就报保险,外面最多两百……抢险 2016-03-10 09: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闫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lgzh5211 2016/03/09 23:54:36 发表在 4楼 噢 要是补完漆 有小点的瘢痕 怎么搞定?打磨? 就是一个点蹭不掉!没事,有小点直接抛光就行了, 2016-03-10 10: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8713794 关禁闭 已屏蔽 300以内够了,喷漆150 再加上钣金腻子 2016-03-10 11: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gzh521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赵哥8898 2016/03/10 11:43:01 发表在 10楼 300以内够了,喷漆150 再加上钣金腻子我花了600 整的还不咋地 2016-03-20 18:5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