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悬挂咚咚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卡车视野好 0浏览 · 2020-12-28 23:09 换了稳定杆没用,检查了所有球头胶套没问题。减震没漏油。无论什么路只要不平就咚咚响,框框的,感觉悬挂松一样。现在怀疑顶胶问题。因为索赔过几次减震。都是和顶胶一起换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宝马1250ADV更换贴纸 坦克500新能源提车记 告别大理州失败了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