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神们请教一下子。

玲珑塔哈搜了
0浏览 · 2016-06-24 19:26
有谁加装胎压监测器,15款的虎子,谁用的感觉可以的,最好给个链接,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是谁怕谁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胎压监测我喜欢内置的,我的买了内置的,我觉得挺好的,像有些说是瑞虎专用的,我呸,车子的预留开关孔基本都一样,想看哪个轮胎的胎压或者温度还得等或者去按才能看到。我买的这款也才250,6左右,4轮胎压同时显示。
    2016-06-24 22: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azi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某宝找找
    2016-06-24 22: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4 22:21:15 发表在 板凳

    胎压监测我喜欢内置的,我的买了内置的,我觉得挺好的,像有些说是瑞虎专用的,我呸,车子的预留开关孔基本都一样,想看哪个轮胎的胎压或者温度还得等或者去按才能看到。我买的这款也才250,6左右,4轮胎压同时显示。

    有链接吗?
    2016-06-25 10: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你我同行爱心永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310W
    坛里不让发链接,私信我给你一个,我装的四轮胎压胎温同时显示,很好用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5 10:10:40 发表在 4楼

    有链接吗?

    某宝上搜上海***胎压监测仪会出来一大堆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5 14:45:22 发表在 6楼

    某宝上搜上海***胎压监测仪会出来一大堆

    你的用了多久了?
    2016-06-25 16: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5 16:31:08 发表在 7楼

    你的用了多久了?

    半年多了,我当初刚好碰到做活动的,才花218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5 16:59:51 发表在 8楼

    半年多了,我当初刚好碰到做活动的,才花218

    你买的胎压检测是一几年的?
    2016-06-26 07: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6 07:55:45 发表在 9楼

    你买的胎压检测是一几年的?

    我的是14年12月份还是6月份的忘记了,一般来说,这东西用电不厉害,更何况它只是被库存,动都没动,所以基本都没什么耗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