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神们请教一下子。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玲珑塔哈搜了 0浏览 · 2016-06-24 19:26 有谁加装胎压监测器,15款的虎子,谁用的感觉可以的,最好给个链接,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奇瑞瑞虎3 0回答 问中控屏能装导航软件吗 0回答 问瑞虎9值得入手吗 0回答 问虎3动力 0回答 问倒车灯不亮了 0回答 问看看大家的油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是谁怕谁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6-24 21:11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胎压监测我喜欢内置的,我的买了内置的,我觉得挺好的,像有些说是瑞虎专用的,我呸,车子的预留开关孔基本都一样,想看哪个轮胎的胎压或者温度还得等或者去按才能看到。我买的这款也才250,6左右,4轮胎压同时显示。 2016-06-24 22:2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zi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某宝找找 2016-06-24 22:5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4 22:21:15 发表在 板凳 胎压监测我喜欢内置的,我的买了内置的,我觉得挺好的,像有些说是瑞虎专用的,我呸,车子的预留开关孔基本都一样,想看哪个轮胎的胎压或者温度还得等或者去按才能看到。我买的这款也才250,6左右,4轮胎压同时显示。有链接吗? 2016-06-25 10:1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你我同行爱心永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310W 坛里不让发链接,私信我给你一个,我装的四轮胎压胎温同时显示,很好用 2016-06-25 11: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5 10:10:40 发表在 4楼 有链接吗?某宝上搜上海***胎压监测仪会出来一大堆 2016-06-25 14: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5 14:45:22 发表在 6楼 某宝上搜上海***胎压监测仪会出来一大堆你的用了多久了? 2016-06-25 16: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5 16:31:08 发表在 7楼 你的用了多久了?半年多了,我当初刚好碰到做活动的,才花218 2016-06-25 16: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玲珑塔哈搜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奔驰中的汽车 2016/06/25 16:59:51 发表在 8楼 半年多了,我当初刚好碰到做活动的,才花218你买的胎压检测是一几年的? 2016-06-26 07:5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奔驰中的汽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玲珑塔哈搜了 2016/06/26 07:55:45 发表在 9楼 你买的胎压检测是一几年的?我的是14年12月份还是6月份的忘记了,一般来说,这东西用电不厉害,更何况它只是被库存,动都没动,所以基本都没什么耗电。 2016-06-28 04: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