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去凯美瑞4S店
- 蓬山真远
- 0浏览 · 2009-05-19 22:17
赵本山去凯美瑞4S店 赵本山问:“这车钢板有没有1公分厚? 小沈阳答:“没有。” 问:“里面有厕所吗?” 答:“没有”。 问:“有刹车吗?” 答:“有?还是没有哇? 赵说:“你卖车还是我卖车你问我? 答:“没有” 赵说:“这个可以有。 答:“这个真...没有。 小沈阳:"毕老师,你知道开车最痛苦的是什么吗? 老毕: 小沈阳:是开着开着发现刹车没了 本山: 你快拉倒吧,知道开车最最痛苦的是什么吗? 是开着开着急刹车,刹是刹住了,后面跟着个凯美瑞 小沈阳:我总结了一下,人选车不能太随便。凯美瑞这车啊就是这样,一脚踩下去,车站住了,这一回就过去了,嚎! 一脚踩下去, 车没站住,这一辈子就过去了,嚎!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