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标题已很简洁了,系统老是烦人

NBA2007FIGO2007
0浏览 · 2020-07-22 13:10
欢迎自己进入三缸1.5L的坑!我的车是6MT。我对车辆的动力追求…厂家说起步换档够冲!注入我的灵魂后~起步是已响胎来计算的,换档响、转弯响,当然响的是胎呀!起步响胎首要原则,不能弹射起步、不能预拉转速起步!简单说~红灯时倒数2秒时,踩离合器自动启停起动,挂档,绿灯了起步就响胎了,是是很直接呀!响胎方式。在广州警察叔叔,睇到我的车牌和我的新车,那目瞪口呆的眼神比见美女更久!不多说了…又要费心思去优化,平时上班又累,在家不停加工配件,梦想就系***上瘾一样!

化龙…教练要了

旧车旧图

旧时光

现在

刚首保完

进入三缸的坑吧

最后的问题~同一排量,三缸是不是四缸的扩缸版?
还有~为什么?车厂为了营造起步能响胎,要加涡轮增压、加电动机混合。为什么这么简单的1.5L自吸已经做到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