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供大家参考
- 济南源通
- 0浏览 · 2009-08-09 19:08
本人09年5月提的车,1.8T自动,现在行驶了26000公里。从买车以后整天在论坛学习,看到别人改的我就跟着学。今天列个清单给大家参考一下,,
1..德国原车大屏仪表。。。
2..多功能方向盘。。。
3..LED室内灯。。。
4..远光大灯氙气。。。
5..自动巡航。。。
6...胎压监测。。。
7....机盖内衬
8....前音响改装成惠威套装。。。加装功放。。。。。。。。
9....发动机仓U型槽隔音。。
10....前减震器顶角加黄油加盖子
11....原车顺开雨刮改成对开雨刮
12...原车轮胎改成倍耐力轮胎型号尺寸没变
13...叶子板隔音加密封胶
14....门壳隔音。。
15.....右杂物箱阻尼...
16...加装八重洲1907-R车台,,
17...手缝真皮方向盘套,,自己动手
18...自动大灯,光感跟雨感下雨天还是不错的,原车改装,,,
19...晴雨挡,,自己买的3M胶。不然高速会飞走
20...原车黑色行李架。。这种黑的基本见不到了
21...原车高仿PU尾翼。
22...小灯,蓝色飞利浦
23...门槛压条,我买了2套,都装上了
24...门灯
25...发动机下护板。
26...火花塞原车改为美国进口霍尼韦尔双依金
27...刹车,前312.后288。刹车盘用的是打孔划线碳化
28.....车门内车,原车针织改为原车皮革
29....原车自动防炫目室内镜
30...水箱加装防护网
31....德赛西威230MF导航
32....后摄像头,用的索尼CCD带夜视功能
33...前后8探头OPS,
34....氙气大灯原来的没换透镜,后来改成博士的透镜,小米的安定器,欧司朗的灯泡,效果刚刚的
35....下一步准备折腾ESP

侧面来一个
传说中PU材料的尾翼。一般ABS的说好变样没有敢用
整体效果
朋友给的。很喜欢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东东。。珠子下边的玉是我在朋友那里能来的。比珠子贵N倍
不锈钢的嘴子
自己动手。连个螺丝刀都用不到

这个是贴换CD跟收音机的


这个是控制曲子的。也能控制调频

对开雨刮。我喜欢。像螃蟹的爪子。刮得视线也好

电源老大给装的LYD灯。很亮还不费电

前边的很好。我孩子怕黑。晚上老要开灯。冷光的LED正好。也不怕烧坏壳子

哥们自己能得胎压报警。。。很好用。尤其我是7座奥运服务车。没有备胎

自动巡航

大屏仪表。。可是我的是德国原装的。一个中国字也没有。。。不过我能看明白上边的数字。。呵呵。。最够了。。。我最喜欢他的6个小门显示。。一开门就亮。开那个门。哪个门就显示开了
这个是巡航开关。原车不带
这个是胎压开关。复位用得。。到现在还没有用到。。希望一直用不到。。。。。。。。。。。
这个是哥们能得多功能方向盘。能贴换歌曲跟声音
蓝牙用处不大,没有鼓捣
大屏仪表
特写效果
麦子老总给的车门密封条。这个是后边的。照片效果不好
这个是后边。。下边的
门灯
这个也是后边的
这个是前边的。效果很好。。。嘭嘭的
这个是从上海淘换来的车门内衬。。原来是针织的不耐脏


这个是换好的车门内衬。效果很好。。。。

特写

呵呵看看我的门灯都亮了。。晚上效果更好


门灯泡也换LED了。。。。

这个是传说中原车。。。。高仿的尾翼PU的。。320米

我外边用3M胶粘了一圈。。里边用高质量的玻璃胶固定。。很结实不用打孔。。主要是怕打偏了。。因为会百分之90打偏。角度不好找

自己感觉还满意

我自己动手改装的行李架。。为了能他买了个博士电钻470米。。仙人哥们说我电钻不比行李架便宜。真不假。

侧面效果

正面效果。。我用了2管玻璃胶呀。。就怕漏水。。在漏就没有天理了。。。我没有用原车的支架。成本太高。我这样能完很结实。。

这个是批发市场那里买的晴雨挡。不过原车的胶不好要换3M的。

质量不错。。。很厚实


用得铁卡子。很结实

整体效果

自己改的氙气大灯。。上海大众的灯我感觉就没有亮的。。换好效果很好。也不散光


没有改装前的样子

原来的巡航跟安好的巡航对比


ABS线束

胎压用铁丝穿过发动机舱

杂物箱拆下来的样子。露出了鼓风机

拆杂物箱先把这个条子拆下来

侧盖
ABS线束上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