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安手动风尚提车作业,济南,泰安异地提车,求认证!!!!

广州车友0827326
0浏览 · 2014-05-12 12:09

大家好,一直在论坛潜水学习,生日那天终于把新途安领回了家,人生第一辆车,对于工薪阶层的我自己花钱买的车,激动。

        首先跟大家介绍下我吧,1987年的,产地山东济南,今年刚有了孩子1月2日出生的,家里之前有车,刚刚被标成黄标车了,考虑到家庭、孩子决定选个空间大,乘坐舒适的,价钱15w办完的,下面跟大家说下选车过程吧,之前一直喜欢SUV,关注的车型很多,像H6、CS75、昂克拉、创酷、翼博、劲炫、锋驭、逍客、驭胜,除了SUV还关注过两厢车和轿车,福克斯、马六、高尔夫这些。

        关注H6有半年的时间,没考虑购车之前就有关注了,运动版一出更是激动,样子是真喜欢,各种提车作业、视频测评,看了无数遍,当时都准备就定它了,和朋友来到济南的匡山汽车大世界,看到实车是也是很激动,一试驾,冷静分析了一下,优点很明显外观、配置、底盘,缺点也很明显发动机、变速箱,试驾时特意试了下地板油,涡轮增压没有明显感觉,到时3k转以后的涡轮啸叫挺明显的,换挡顿挫感严重,4S也说是有这样的问题,伤心,由于之前关注时间太长了,当时也没有果断放弃,想着凑和用得了,想想当时就是中毒太深了。十几万买个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还不成熟,哎。

        CS75也是不错的车,起码公关做得好汽车之家专程做了试驾的***,论坛关注度也一度成了SUV的第一名,通过***能看出长安开始用心坐车了,济南车展也见过实车,怎么说国产车(并不是说国产车不好,也不是不爱国,毕竟与合资车在技术上还是有差距的)、新车不敢做小白鼠,所以还是放弃了,如果不是着急买车,我想我会等半年选择75,。国产车加油。

       昂克拉、创酷、翼博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别克的做工很赞,4S的试驾也很赞,试驾时体验了模拟高速、砂石路、转弯、试了车的各种功能,关键5大标配全系都有也很厚道,好像是天窗、大灯、18寸大脚、1.4T发动机还有一个忘了,底盘好像是爱唯欧的,不是很好,还有个缺点就是空间,即使后排放倒也不是很理想,创酷的情况与昂克拉差不多,做工比昂克拉差了点意思,但是价格一下就出来了,还有翼博的1.0T,发动机是获奖发动机,动力、稳定性、油耗都很不错,3辆车也都是好车,比较适合新婚的小两口,小青年开,我更注重空间,舒适性所以也放弃了。

      劲炫、逍客、锋驭全部为日系车,也都是日系车的特点,皮薄,但是不像论坛的一些图片那么薄,希望车黑可以理性的黑车,像那种撞个自行车,都凹进一大块的图片就不要老拿出来说事了,日本车是有技术的,不然丰田为什么世界销量第一呢,这些车都是国产合资车,也都是中国人制造的,真爱过就不要买进口日货,希望大家理性爱国。

     驭胜也是好车,底盘高,独立悬架、福特2.4T柴油发动机,家里亲戚开了一辆,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了,但是我之前说了,家里之前有辆车,黄标了,柴油的,想到中国的油品,为了无后顾之忧,放弃了。

    写着写着一上午了,还没开始干活呢,下面直接说下选择途安的原因吧,这里是途安的论坛,大家对途安的了解肯定很深入了,我之前看其他车的论坛都是各种问题的出现,可能也有车黑的出现,但肯定不是全部,在途安论坛,我看到的是坛友们各种的赞,当然也会有U型槽漏水这样的问题发生,我也试了,确实漏水,4S店也说不是问题,就没管它了,下面上一下提车的图片吧。


我是异地提车,泰安比济南优惠4k,26号出门和朋友做车去泰安,出门就遇到一辆途安,想必今天万事大吉,哈哈

我的途安、14年3月的车,上架检查一下底盘、悬架



这张是整个底盘的照片,整个底盘很平整,也有发动机护板,是塑料的,已经足够了


4个脚有点锈迹,在4S停了两个月了,可以接受



还没有撕膜时



检查一切正常,就开始办理手续了,异地购车只要在上牌所在地缴纳购置税即可,发票、保险都无所谓。

4S店还是比较仗义的,给加的油还能跑60KM,回家没问题,但是出了门还是给安安喂了97号油。



回家路上,细雨朦胧的


当时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我,行车电脑自检后,有以下几个灯不灭,想了想不会中奖了吧,后来通过论坛求助各位前辈,说是正常,还给了很专业的解答。


去车管所验车,刚下了雨也没洗车。


验完车给途安好好洗了洗



五月五号去贴膜网上买的美凯车膜,全车才568元


五月七号自驾南部山区,拍了几张照片


谢谢大家的支持!只能上传15张图片,先这样吧

有几个问题想请大家帮忙解答,或者是否有济南的朋友会搞的,首先就是5053,在汽车之家看过一个大众车隐藏功能的帖子,发现有些功能确实很实用,想调整一下,还有就是音响的改装,总结了一下论坛的帖子,决定直接上脸红的音响,后门不改了,效果提升不明显,而且还要走线,比较麻烦,想问下济南有改装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下,还有就是行李架的问题,必须打孔,但是不敢打,怕打不好漏水,又怕粘的不解释,有经验的朋友交流一下。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