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防冻液位好像有点低了,怎么添加呢?去哪买啊,八线城市没有4s

俊杰俊杰噢耶
0浏览 · 2015-12-21 21:20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如果防冻液有液面稍微有一点底了,不用添加防冻液的。

这个防冻液壶里面还有的话,就说明你的水箱里的防冻液是满满的,这个壶是用来让防冻液来回循环的,冷车液面下降,热车液面上升。(壶里的这一点防冻液相对于水箱来说太少了,添加一点和不添加基本无影响的。)这个情况下即使不加防冻液也正常使用,当然了如果这个壶里看不到防冻液了必须添加(因为壶里没有,你不能确定水箱里还有多少)。
楼主如果觉得不放心 可以让4S给你添加一点同型号的, 不要随便添加不是一个型号的防冻液。        

2015-12-21 2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俊杰俊杰噢耶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15-12-21 21: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荆门车友6587334 关禁闭 已屏蔽

俊杰俊杰噢耶 2015/12/21 21:20:14 发表在 主楼

如题!!!!!!!!

防冻液主要是由乙二醇和水的混合物,如果你发现少了买瓶纯净水到进去就可以了,因为蒸发的一定是水,防冻液在我们南方是一辈子不用换的,除了新疆,东北地区,希望能帮到你,
2015-12-21 21: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898396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弄点纯净水就行
共有条对话 >
俊杰俊杰噢耶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谢谢
2015-12-21 2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