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防冻液位好像有点低了,怎么添加呢?去哪买啊,八线城市没有4s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俊杰俊杰噢耶 0浏览 · 2015-12-21 21:20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世次代昂克赛拉3 0回答 问刚买的机滤,国产漫 0回答 问空调出风问题 0回答 问油表 0回答 问变速箱换挡延迟 0回答 问很火啊,这两天。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如果防冻液有液面稍微有一点底了,不用添加防冻液的。这个防冻液壶里面还有的话,就说明你的水箱里的防冻液是满满的,这个壶是用来让防冻液来回循环的,冷车液面下降,热车液面上升。(壶里的这一点防冻液相对于水箱来说太少了,添加一点和不添加基本无影响的。)这个情况下即使不加防冻液也正常使用,当然了如果这个壶里看不到防冻液了必须添加(因为壶里没有,你不能确定水箱里还有多少)。楼主如果觉得不放心 可以让4S给你添加一点同型号的, 不要随便添加不是一个型号的防冻液。 2015-12-21 21:2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俊杰俊杰噢耶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15-12-21 21:27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荆门车友6587334 关禁闭 已屏蔽 俊杰俊杰噢耶 2015/12/21 21:20:14 发表在 主楼 如题!!!!!!!!防冻液主要是由乙二醇和水的混合物,如果你发现少了买瓶纯净水到进去就可以了,因为蒸发的一定是水,防冻液在我们南方是一辈子不用换的,除了新疆,东北地区,希望能帮到你, 2015-12-21 21:2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898396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弄点纯净水就行 2015-12-21 21: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俊杰俊杰噢耶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谢谢 2015-12-21 21: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