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解答防冻液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活出只属于男人洒脱 0浏览 · 2015-11-02 09:08 昂科塞拉1.5 提车的时候防冻液有没有。跑啦14000防冻液没了。神马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马3移植GTI卡钳 0回答 问更换4G控车 0回答 问马自达昂克寒拉 0回答 问刹车变硬 0回答 问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0回答 问世次代昂克赛拉3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俊杰俊杰噢耶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当然有 2015-11-02 09:2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mm1890667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保养的时候,没让4S店的师傅,帮忙看下吗? 2015-11-02 09:3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uet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呵呵,这个就跟出长的油一样,只够你开到加油站的,还有玻璃水,用了几天就没了。 2015-11-02 09:4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5382486 关禁闭 已屏蔽 按说明书的指示看一下。原车出来肯定是有的,如果漏了,先加水解决一下,然后再换防冻液进去。 2015-11-02 09: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叫matt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肯定有的,如果没有,后果很严重,水温超高,最坏的是开锅。自己打开发动机盖检查一下,网上买一瓶自己加或者去4S店免费加满。 2015-11-02 10: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Mercury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我14年6月份的车 防冻液已经到了最低线 除非半路紧急情况 记住不要加水 水有杂质 2015-11-02 10: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playor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5-11-02 14:2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