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解答防冻液的问题。

活出只属于男人洒脱
0浏览 · 2015-11-02 09:08
昂科塞拉1.5 提车的时候防冻液有没有。跑啦14000防冻液没了。神马情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俊杰俊杰噢耶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当然有
2015-11-02 09: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mm1890667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保养的时候,没让4S店的师傅,帮忙看下吗?
2015-11-02 09: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uet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呵呵,这个就跟出长的油一样,只够你开到加油站的,还有玻璃水,用了几天就没了。
2015-11-02 09: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5382486 关禁闭 已屏蔽
按说明书的指示看一下。原车出来肯定是有的,如果漏了,先加水解决一下,然后再换防冻液进去。
共有条对话 >
我叫matt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肯定有的,如果没有,后果很严重,水温超高,最坏的是开锅。自己打开发动机盖检查一下,网上买一瓶自己加或者去4S店免费加满。
共有条对话 >
vMercury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我14年6月份的车 防冻液已经到了最低线 除非半路紧急情况 记住不要加水 水有杂质
共有条对话 >
playor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