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2.0昂克赛拉改了17轮毂和米其林静音轮胎的车主啊?
- doalbl
- 0浏览 · 2015-04-22 19:31
2.0昂克赛拉轮毂18寸,轮胎太薄,容易烂。那么有没有人考虑改17寸轮毂和米其林的静音轮胎呢?
不知道昂克赛拉装上米其林静音轮胎,是不是比18的轮胎静音效果更好,使用更长久呢?
加载中
2.0昂克赛拉轮毂18寸,轮胎太薄,容易烂。那么有没有人考虑改17寸轮毂和米其林的静音轮胎呢?
不知道昂克赛拉装上米其林静音轮胎,是不是比18的轮胎静音效果更好,使用更长久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