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纳智捷u6
- invincible瑞
- 0浏览 · 2017-09-30 14:04
本人90后,由于上班的地方离家里有点远,所以就考虑买车,本人比较喜欢suv,星期6没事就拉着两个兄弟去奔各大4s店,8月中旬简直热成狗经过纳智捷4s店的时候,看了看车型感觉不错,就进4s店坐进u6感觉u6的座椅很舒服,销售说这款是顶配有换挡玻片,当时就喜欢上了u6,因为换挡玻片在电影里那种感觉真的很酷,而且优6的价格也能够承受,因为当时想要1.8T的因为有一键启动,1.6T没有一键启动当时4s店没有现车,所以就选择了1.6T,用车两个多月了动力没话说,目前还没有什么小毛病,发动机起停给油走,目前7000多公里了,发个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