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做过二保或者在4S做过小保养的进来

赵9998
0浏览 · 2016-09-25 22:52
想问一下大家二保或者小保养(只换机油,机滤)花了多少钱?    请问有必要换全合成吗?是用的半合成还是全合成。    4S一般推荐全合成,但是原厂要求半合成就可以。    提车三个月,一万公里了,该做二保了。国庆自驾游提前开始了,在外地,回北京的话,预计12000公里以上了。临出北京钱特意问了4S,回复说超一万再保也没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