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大家一个问题,开暖风,后排出风口为何没有风?

btxing2015
0浏览 · 2016-01-22 10:44
进入冬天就发现了,开了暖风,试了几回,发现后排出风口似乎没有风,大家都是这样吗?还是模式的选择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shu3100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4
前面关小点,后面就有风了,前面风开得大,风都从前面出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ly88488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把前面的都关了,后面就有风了
2016-01-22 10: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xcyf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4
你把前面的都关了,后面就有风了
2016-01-22 1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txing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上面两位的回答也算一个答案吧,可是,我为什么要把前面的都关了呢
2016-01-22 1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hu3100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4
前面关小点,后面就有风了,前面风开得大,风都从前面出了
共有条对话 >
btxing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hu3100 2016-1-22 12:44:01 发表在 4楼


前面关小点,后面就有风了,前面风开得大,风都从前面出了

原来是这样,回头试试,谢了
2016-01-22 14: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弓毁弦崩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4
你把模式切一下,切到吹脸模式,后排就有风了。
共有条对话 >
btxing20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弓毁弦崩 2016-1-28 10:17:40 发表在 6楼

你把模式切一下,切到吹脸模式,后排就有风了。

哦,知道了
2016-01-28 17: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