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大家一个问题,开暖风,后排出风口为何没有风?
- btxing2015
- 0浏览 · 2016-01-22 10:44
进入冬天就发现了,开了暖风,试了几回,发现后排出风口似乎没有风,大家都是这样吗?还是模式的选择问题
优质解答
- shu3100 关禁闭 已屏蔽
- 起亚K4
前面关小点,后面就有风了,前面风开得大,风都从前面出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