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看电瓶是不是坏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泉州车友5686065 0浏览 · 2015-06-20 21:25 最近停了几天今天打不开电瓶没电了绿灯什么都没亮,接电后跑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显示这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天籁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启源Q05提车分享 威兰达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