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35i 矿石灰 报到篇~

成都车友7862280
0浏览 · 2018-09-20 10:19
之前答应群主给小灰拍个大片即视感的,无奈一直懒,今天去超市在停车场看着天儿不错,随手拍了几张,再加上之前的存货,先交个作业吧~
随大流大家都要写选车心得我也来一个吧~小灰是第二辆车,第一辆车是刚工作的时候爸妈赞助的福克斯,工作了两年,想自己换一个动力更好的车,而不仅仅是一个代步车~M power一直是dream, 但是也得是自己能支付的,所以考虑了M2, 不过M2只有后驱,冬天经常下雪,实在不是很敢开大马力后驱,所以,亲儿子M power没办法,干儿子M235也是很好的!在328和M235里纠结过,不过试驾之后我就毫不犹豫选择了六缸~因为喜欢红内饰,总不能一片血红,放弃了红色(广告色啊啊啊啊啊), 选择了矿石灰,金属漆,阳光下真的好看,后来事实是,洗车很痛苦,矿石灰这个色比较显脏,水印啥的有一点就很明显……
给自己立下flag...冬天之前一定要交正儿八经大片即视感作业……
PS, 大家都说2系撩不到妹子啊~但是事实证明能撩汉哦~哈哈哈哈~




不用自己开车就来给小灰拍个照


刚洗完车~美美哒~

阳光下真的是,很美~




据说红指甲和红内饰更配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