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修好了,感谢车友们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鱼人之友 0浏览 · 2021-08-16 20:16 前天根据车友们的回复,去一家维修店查出是中控锁模块坏了,今天货到换上,问题解决了。下来220元钱感觉有点贵,不过还算能接受,再次感谢车友门的回复。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宝马3系提车作业分享 奔驰C 260 L提车/用车 Model Y用车感受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