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Cedric_N
0浏览 · 2016-11-06 22:15
我之前发过一个帖子,是10月国庆去逛了一些4S店(奔驰GLC、宝马3系GT、捷豹FP都有试驾),直到现在喜欢FP喜欢的不得了,本来是打算年底或明年买FP,但是媳妇又说准备买房,这下我的新车梦基本属于报销了,这个论坛也不再是一天逛好几回了,我只想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说,车无完车,人无完人,什么四驱两驱,真的重要么?(喜欢跑越野的除外,这真的很重要),你基本跑公路的四驱两驱有什么区别?只有马力对公路来说才会显得重要(本人小白,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见谅),价格,的确有点高,但是销售也没办法,人家也是靠这个吃饭的,谁不想多赚点钱,过上好日子?价格怎么谈,就看你的本事了,不要一天到晚在论坛里唧唧歪歪的,没意思,承受不起就去选别的车,这么简单的,有什么好恼羞成怒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让人觉得你肤浅没内涵,
车子没有无可救药的缺陷没有隐患就行了,奉劝那些车黑,做人要积点德,别以为自己懂一点皮毛,就在那边大放厥词,好不好,不是你说的算了。
有位兄台回复我之前的帖子,说期待我更多大作,在这里我只能向你道歉了,因为我不太可能有什么大作了,我只希望大家客观一点看待事物,你不喜欢也不要话多,你喜欢也不要瞧不起别的车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跑公路开车又很猛的的,偏向家用的,需要空间大点的,我个人觉得这款车是非常合适的,因为我也是因为这两个原因,才看中这款车的,如果你喜欢跑越野的,请去看JEEP或者奔驰G级吧,这里实在不太适合你。
本人只是说出自己的看法,如有得罪,请大家包涵。
希望将来几年能有机会把你带回家,再见捷豹FP。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