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还没满月,躺着被拿一血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船撞冰山我在搞野 0浏览 · 2018-03-07 23:46 下午3点多准备去番禺签个合同,想着导航一下再出发,突然磅的一声,***这下爽了,一辆货车的尾门没关好亲了我一下不幸中的小幸运是,没伤到车漆,明天开去4s店定损。顺便找广州地区的组织,路上碰见的车友记得打个招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马自达EZ-60全程纪实 真实聊为什么选帕萨特 雷克萨斯ES提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