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2年200P致胜,请教一个问题

予凡
0浏览 · 2018-07-11 00:18
2012年200P豪华,目前76000多公里,去4S保养时说需要换皮带了和涨紧轮,也觉得需要换了,报价1000多,需要在4S换吗?只换皮带行吗?另外,气门室盖后面一角稍有点渗油,是需要换盖还是油封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灿烂的微笑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渗油可以换气门室盖。皮带张紧轮应该不需要换这么早吧
2018-07-11 1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然198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我十万公里了都还没换
2018-07-11 1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1703843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我8万公里只换了皮带 张紧轮可以等到下次换皮带的时候再换
2018-07-11 1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ll7236039 2018/07/11 11:25:02 发表在 地板

我8万公里只换了皮带 张紧轮可以等到下次换皮带的时候再换

在4S店换的皮带吗?
2018-07-14 04: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灿烂的微笑2014 2018/07/11 11:01:00 发表在 沙发

渗油可以换气门室盖。皮带张紧轮应该不需要换这么早吧

谢谢!
2018-07-14 04: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b811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17万刚刚第一次换皮带、涨紧轮、TB货、还行、漏油不严重可以先不管吧、就算搞了、能不能搞好也是问题、我的也漏、暂时没管、只是火花塞问题搞的头晕、
共有条对话 >
一只小甲虫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我也95000多了,都没有换,4S店巴不得早点换。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lb8117 2018/07/14 07:18:02 发表在 6楼

17万刚刚第一次换皮带、涨紧轮、TB货、还行、漏油不严重可以先不管吧、就算搞了、能不能搞好也是问题、我的也漏、暂时没管、只是火花塞问题搞的头晕、

哦,厉害!
2018-07-18 1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richardjxb 2018/07/15 12:11:59 发表在 7楼

我也95000多了,都没有换,4S店巴不得早点换。

2018-07-18 11: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逝去日子1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换,我的30万公里了,没换过
共有条对话 >
锡林郭勒盟车友5856348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自己拿手电照这看看,纹路不多没必要,十万左右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