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12年200P致胜,请教一个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予凡 0浏览 · 2018-07-11 00:18 2012年200P豪华,目前76000多公里,去4S保养时说需要换皮带了和涨紧轮,也觉得需要换了,报价1000多,需要在4S换吗?只换皮带行吗?另外,气门室盖后面一角稍有点渗油,是需要换盖还是油封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致胜车锁的问题 0回答 问玻璃水喷水电机的问题 0回答 问蒙迪欧致胜中控大屏 0回答 问发动机舱有嗡嗡的声音 0回答 问发动机底有油 0回答 问大灯拨杆提不起来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灿烂的微笑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渗油可以换气门室盖。皮带张紧轮应该不需要换这么早吧 2018-07-11 11:0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然198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我十万公里了都还没换 2018-07-11 11:05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1703843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我8万公里只换了皮带 张紧轮可以等到下次换皮带的时候再换 2018-07-11 11:2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ll7236039 2018/07/11 11:25:02 发表在 地板 我8万公里只换了皮带 张紧轮可以等到下次换皮带的时候再换在4S店换的皮带吗? 2018-07-14 04: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灿烂的微笑2014 2018/07/11 11:01:00 发表在 沙发 渗油可以换气门室盖。皮带张紧轮应该不需要换这么早吧谢谢! 2018-07-14 04: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b811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17万刚刚第一次换皮带、涨紧轮、TB货、还行、漏油不严重可以先不管吧、就算搞了、能不能搞好也是问题、我的也漏、暂时没管、只是火花塞问题搞的头晕、 2018-07-14 07: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只小甲虫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我也95000多了,都没有换,4S店巴不得早点换。 2018-07-15 12: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lb8117 2018/07/14 07:18:02 发表在 6楼 17万刚刚第一次换皮带、涨紧轮、TB货、还行、漏油不严重可以先不管吧、就算搞了、能不能搞好也是问题、我的也漏、暂时没管、只是火花塞问题搞的头晕、哦,厉害! 2018-07-18 11:1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予凡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richardjxb 2018/07/15 12:11:59 发表在 7楼 我也95000多了,都没有换,4S店巴不得早点换。 2018-07-18 11:1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逝去日子1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换,我的30万公里了,没换过 2018-08-09 02: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锡林郭勒盟车友5856348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自己拿手电照这看看,纹路不多没必要,十万左右换 2018-08-09 06: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