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车友换过275一体机吗?音质和分体机比如何呢

唯宏之光
0浏览 · 2019-02-17 16:48
想把售后屏换了,现在纠结上275一体和877加8寸按键屏,有没有换过的车友给点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灵动迅捷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这两个价格一样?
2019-02-17 1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吃蛋炒面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坐等275,性价比不错,功能和877差不多吧…现在闲鱼上匹配速派的275面板还没有,据说苏州有卖家节后开始给匹配275…
2019-02-17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爱吃蛋炒面 2019/02/17 21:17:57 发表在 板凳

坐等275,性价比不错,功能和877差不多吧…现在闲鱼上匹配速派的275面板还没有,据说苏州有卖家节后开始给匹配275…

275速派的面板去年就出来了。
2019-02-17 23: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厂家从一开始定位就是分体机比一体机要高端点,从使用是来说分体机音质要比一体机好一点,而且以后也可以分步升级。但是分体机价格比一体机贵,8寸屏加软解后的877基本上要4千多
共有条对话 >
商洛车友0285239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longbo918 2019/02/17 23:20:23 发表在 地板

275速派的面板去年就出来了。

没看到哪里有卖面板,卖275的都不带面板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ak6pys9q8 2019/02/18 11:31:59 发表在 5楼

没看到哪里有卖面板,卖275的都不带面板

我之前买的那家有卖。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311296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闫志敏 关禁闭 已屏蔽
    275B 大约得几多米啊 楼主?
    共有条对话 >
    张家口车友949149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唯宏之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红领巾随风飘 2019/03/01 10:13:26 发表在 8楼

      275B 大约得几多米啊 楼主?

      问的闲鱼,一***齐3000出头
      2019-03-02 11: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我是大刘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汽-大众CC
      这好比奥迪和大众,两个档次机器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26935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358895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伊春车友594640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