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车友换过275一体机吗?音质和分体机比如何呢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唯宏之光 0浏览 · 2019-02-17 16:48 想把售后屏换了,现在纠结上275一体和877加8寸按键屏,有没有换过的车友给点意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变速箱处于紧急模式 0回答 问减震器问题 0回答 问速派现在二手价格 0回答 问G13防冻液 0回答 问速派行车记录仪 0回答 问后尾灯进水有影响不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灵动迅捷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这两个价格一样? 2019-02-17 19:4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吃蛋炒面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坐等275,性价比不错,功能和877差不多吧…现在闲鱼上匹配速派的275面板还没有,据说苏州有卖家节后开始给匹配275… 2019-02-17 21:1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爱吃蛋炒面 2019/02/17 21:17:57 发表在 板凳 坐等275,性价比不错,功能和877差不多吧…现在闲鱼上匹配速派的275面板还没有,据说苏州有卖家节后开始给匹配275…275速派的面板去年就出来了。 2019-02-17 23:2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厂家从一开始定位就是分体机比一体机要高端点,从使用是来说分体机音质要比一体机好一点,而且以后也可以分步升级。但是分体机价格比一体机贵,8寸屏加软解后的877基本上要4千多 2019-02-17 23: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商洛车友0285239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longbo918 2019/02/17 23:20:23 发表在 地板 275速派的面板去年就出来了。没看到哪里有卖面板,卖275的都不带面板 2019-02-18 11: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enbo1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锐 ak6pys9q8 2019/02/18 11:31:59 发表在 5楼 没看到哪里有卖面板,卖275的都不带面板我之前买的那家有卖。 2019-02-18 23: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311296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2-28 15:06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闫志敏 关禁闭 已屏蔽 275B 大约得几多米啊 楼主? 2019-03-01 10: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张家口车友949149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3-01 16:41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唯宏之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红领巾随风飘 2019/03/01 10:13:26 发表在 8楼 275B 大约得几多米啊 楼主?问的闲鱼,一***齐3000出头 2019-03-02 11:0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我是大刘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汽-大众CC 这好比奥迪和大众,两个档次机器 2019-03-02 14: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26935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3-14 09:5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358895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3-15 09:5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伊春车友594640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3-18 10:0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