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速派手动
- 龙哥201210
- 0浏览 · 2017-11-02 09:02
问下车友们提手动的多吗?小天窗可选装吗?离合沉吗?挂挡有没有吸入感呢?还有大家裸车多少钱提的?谢谢提了的车友告诉我一下呗!谢谢了
优质解答
- 狙鸡队长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的手动我认为是最好开的,最表面的现象就是,一档到二档,行程很短,不像其他的,手臂短了你都够不着的感觉,离合不轻,也不沉,这个太主观,我喜欢这种稍微有点力道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