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派手动

龙哥201210
0浏览 · 2017-11-02 09:02
问下车友们提手动的多吗?小天窗可选装吗?离合沉吗?挂挡有没有吸入感呢?还有大家裸车多少钱提的?谢谢提了的车友告诉我一下呗!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狙鸡队长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的手动我认为是最好开的,最表面的现象就是,一档到二档,行程很短,不像其他的,手臂短了你都够不着的感觉,离合不轻,也不沉,这个太主观,我喜欢这种稍微有点力道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遗忘的波塞冬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没要天窗,车还没来,裸14
2017-11-02 12: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nsomnia贤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天窗没必要,又不是全景天窗
2017-11-02 12: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K_Spawn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们这不给订手动,玛德
2017-11-02 1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9177312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手动开起来不错,比我送货的全顺好多了,
。8月订的车,9月底提的,落地大概15.5万左右。
共有条对话 >
阿凡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挺男123 2017/11/02 13:22:14 发表在 4楼

速派手动开起来不错,比我送货的全顺好多了,

。8月订的车,9月底提的,落地大概15.5万左右。

订车到提车多少天?期间有没有催销售?我也是订的手动挡,十月中旬订单,现在杳无消息
共有条对话 >
無蕊不歡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这边也不给订啊
共有条对话 >
龙哥201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谢了
2017-11-02 15: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狙鸡队长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的手动我认为是最好开的,最表面的现象就是,一档到二档,行程很短,不像其他的,手臂短了你都够不着的感觉,离合不轻,也不沉,这个太主观,我喜欢这种稍微有点力道的,
共有条对话 >
龙哥201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狙鸡队长 2017/11/02 15:50:53 发表在 8楼

速派的手动我认为是最好开的,最表面的现象就是,一档到二档,行程很短,不像其他的,手臂短了你都够不着的感觉,离合不轻,也不沉,这个太主观,我喜欢这种稍微有点力道的,

谢谢
2017-11-02 15: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eng901102 关禁闭 已屏蔽

挺男123 2017/11/02 13:22:14 发表在 4楼

速派手动开起来不错,比我送货的全顺好多了,

。8月订的车,9月底提的,落地大概15.5万左右。

我的天呀比我贵了1.5W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390813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X20
北京有没有一起的?
共有条对话 >
阿斯顿戚戚 关禁闭 已屏蔽
速派
我是来看答案的,我也中意手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