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A3要换代了,现款买值得吗?

CEISABOSS
0浏览 · 2019-12-24 10:25
犹豫很久了,在考虑要不要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伙贼完美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


难道你还要等 2年?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去前面探探路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7
这个车我感觉内饰外观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开起来也可以,还是值得买的。
2019-12-24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罗西尼红色5HB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现款的战斗风格也很棒啊,为什么不能买,还便宜,15万就起步了,买个国产车的价格
2019-12-24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EISABOS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罗西尼红色5HB 2019/12/24 10:26:44 发表在 板凳

现款的战斗风格也很棒啊,为什么不能买,还便宜,15万就起步了,买个国产车的价格

会不会这款买了 但时候过几年出手贬值太快啊
2019-12-24 1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李国民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我觉得这个是要看你自己的啊,换代的话只要是优惠力度够大的话完全是可以的啊。
共有条对话 >
柠檬先生zZ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至少要到明年10份后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觉得现款的配置、外形没问题,优惠又比较大的话,那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贼完美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


难道你还要等 2年?

共有条对话 >
CEISABOS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小伙贼完美 2019/12/24 10:51:48 发表在 7楼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难道你还要等 2年?

那确实也是这样
2019-12-24 1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j1h9eng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换代前一版都是最优惠的了,配置上来了优惠也有,换代后没优惠,你又不会买了
共有条对话 >
ssttuunn 关禁闭 已屏蔽

MengxiangSJS 2019/12/24 10:28:13 发表在 地板

会不会这款买了 但时候过几年出手贬值太快啊

你买得已经是底价了,卖时和之前买的一个价卖,更值。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