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A3要换代了,现款买值得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CEISABOSS 0浏览 · 2019-12-24 10:25 犹豫很久了,在考虑要不要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中控屏经常黑屏和闪烁 0回答 问车友们请帮助询价 0回答 问请教车友们一个问题 0回答 问谁的A3雷达有故障 0回答 问空调 0回答 问A3L 加哪号油 0回答 优质解答 小伙贼完美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难道你还要等 2年? 2019-12-24 10: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去前面探探路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7 这个车我感觉内饰外观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开起来也可以,还是值得买的。 2019-12-24 10:2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罗西尼红色5HB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现款的战斗风格也很棒啊,为什么不能买,还便宜,15万就起步了,买个国产车的价格 2019-12-24 10: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EISABOS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罗西尼红色5HB 2019/12/24 10:26:44 发表在 板凳 现款的战斗风格也很棒啊,为什么不能买,还便宜,15万就起步了,买个国产车的价格会不会这款买了 但时候过几年出手贬值太快啊 2019-12-24 10:28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国民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我觉得这个是要看你自己的啊,换代的话只要是优惠力度够大的话完全是可以的啊。 2019-12-24 10: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柠檬先生zZ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至少要到明年10份后 2019-12-24 10: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觉得现款的配置、外形没问题,优惠又比较大的话,那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的! 2019-12-24 10: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伙贼完美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难道你还要等 2年? 2019-12-24 10: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EISABOS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小伙贼完美 2019/12/24 10:51:48 发表在 7楼 当然买现款了,新款上市起码一年后才能优惠到现在的地步吧。难道你还要等 2年?那确实也是这样 2019-12-24 11:2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j1h9eng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换代前一版都是最优惠的了,配置上来了优惠也有,换代后没优惠,你又不会买了 2019-12-24 12: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sttuunn 关禁闭 已屏蔽 MengxiangSJS 2019/12/24 10:28:13 发表在 地板 会不会这款买了 但时候过几年出手贬值太快啊你买得已经是底价了,卖时和之前买的一个价卖,更值。 2019-12-24 16: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