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外观内饰都不差

我叫翎子亓
0浏览 · 2024-08-15 10:24· 发布于天津
下班回去的路上,打算买点卤菜回去,就在路边停了一会儿。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爱车,长安星卡。


先亮个相吧,外观中规中矩。


原厂自带的龙门架好评,够粗够大,挺扎实的。


我这个后斗长有三米多,宽一米五以上,够大够宽,上次帮我表哥搬家,家具家电等等一车就装完了,简直不要太轻松。而且货箱板三面都可以打开,上下货事半功倍。


车里面也不差,米白和黑色双拼的内饰颜色,看着没那么单调。电动车窗、中控液晶屏幕、仿皮座椅这些都有,配置比较齐全。


车门上的储物格也够大,我上次在里面放了四瓶矿泉水都没问题。
反正我觉得星卡还挺好用的,没出过毛病,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