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外观内饰都不差
- 我叫翎子亓
- 0浏览 · 2024-08-15 10:24· 发布于天津
下班回去的路上,打算买点卤菜回去,就在路边停了一会儿。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爱车,长安星卡。

先亮个相吧,外观中规中矩。

原厂自带的龙门架好评,够粗够大,挺扎实的。

我这个后斗长有三米多,宽一米五以上,够大够宽,上次帮我表哥搬家,家具家电等等一车就装完了,简直不要太轻松。而且货箱板三面都可以打开,上下货事半功倍。

车里面也不差,米白和黑色双拼的内饰颜色,看着没那么单调。电动车窗、中控液晶屏幕、仿皮座椅这些都有,配置比较齐全。

车门上的储物格也够大,我上次在里面放了四瓶矿泉水都没问题。
反正我觉得星卡还挺好用的,没出过毛病,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反正我觉得星卡还挺好用的,没出过毛病,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