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想问问群里的车友 现在的异响能修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利群liqun 0浏览 · 2021-01-20 20:25 一年开的不多6000公里 副驾驶门那里异响 现在不知道能不能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悦马星空定位又没了 0回答 问阿特兹刹车片价格 0回答 问出光的机油怎么样 0回答 问阿特兹车尾镀铬条松动 0回答 问阿特兹抖动问题。 0回答 问阿特兹换什么机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kvij666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肯定是可以修复的 尤其是车门儿出现的,出门儿这一个位置拆卸比较容易 新车质保期内直接到售后要求解决也是他们的义务和责任 2021-01-20 20:2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兹独秀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阿特兹身上任何异响都能修,但所有异响都复发 2021-01-21 00:3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副驾驶车门共振吧,拆开了贴止震棉 2021-01-21 08:0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gcfarrelks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要彻底根治的话,修完就是大事故车了。 2021-02-09 04: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