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想问问群里的车友 现在的异响能修吗

利群liqun
0浏览 · 2021-01-20 20:25
一年开的不多6000公里 副驾驶门那里异响 现在不知道能不能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kvij666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肯定是可以修复的 尤其是车门儿出现的,出门儿这一个位置拆卸比较容易 新车质保期内直接到售后要求解决也是他们的义务和责任
2021-01-20 2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兹独秀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阿特兹身上任何异响都能修,但所有异响都复发
2021-01-21 0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副驾驶车门共振吧,拆开了贴止震棉

2021-01-21 08: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gcfarrelks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要彻底根治的话,修完就是大事故车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