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阿特兹提车了,颜值还是不错的

dyyweb
0浏览 · 2019-11-28 14:04
家里以前我的吉利帝豪车有点不满足了,想吐槽了,以前前为了代步买它的,后面变速箱感觉不太顺畅了,开车?点也没有乐趣,所以有了经济能力之后,我就把它换掉了。看了一遍主流市场B级车,个人感觉阿特兹是我最喜欢的车型,作为颜控的我老婆更是非常喜欢,于是就约了试驾,试驾之后,老婆看中了白色就这么愉快在10月1期间将阿特兹订了下来。
现在新车开了1个月,最让我满意它的操控、外观、设计理解、相对省油等,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以市区开到8个左右,绝对同级别中比较省油?车了。其次就动力沟通,油门反应很快,变速箱很舒畅,让你轻松就能达到你想要速度。操控吗没得说,加速转弯都有信心。舒适性也挺好,座椅包裹性也不错好,长途还是短途,后备箱绝对沟通,总之比较符合我的用车要求,最重要的自己喜欢,家人喜欢,设计各方面都符合自己的审美!

4s店看车,号称东瀛宝马的,颜值我老婆挺喜欢的

选什么车,千万别去问别人,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毕竟每个人在这两方面都不一样!我下手前也对比了很多,雅阁,凯美瑞、迈锐宝、君威!雅阁动力好些,但是雅阁失速,而且听周围的人说机油什么的,果断放弃。迈锐宝性价比最高,但是第一条中控设计真的跟我的审美相差太多,直接跳过它了,君威动力相对好,但是城市用车太耗油,总控有太传统,放弃!凯美瑞质量最好,但是一点优惠也没有,加上前脸我实在接受不了!最后选择创驰蓝天,弯道之王,zoom,zoom,虽然家用,但也要有点驾驶乐趣!

车头有点长,停车感觉不方便,但是颜值在线,其他忽略吧

车身外观,颜值在线,偶尔路过人会围着我车转一圈,自己加个鲨鱼鳍,尾翼什么的挺帅啊!

睿马提车仪式,礼品有点少,哈哈,老婆喜欢白色的,没法,加2000

新款阿特兹高速胎噪很大(120时速),市区高架80迈关上车窗后,车内还是安静的,绝对比十代雅阁安静,感觉也比凯美瑞安静,但是估计不上别克。空间方面绝对够用了,变速箱:6AT,很聪明,没有顿挫,油门响应很快,加速很线性(没有涡轮的爆发力,动力还行吧,如果你地板油,起步也你呢够满足你),城市几乎没有机会让你百米加速,哈哈质量应该还可以吧,三大件是进口,看看方向机的质量,以及后续的情况吧,再来反馈!最后车无完车,选适合自己的,选自己喜欢的

中控台,很简洁,但不简单的,按钮太多,太杂的我接受不了的 哈哈

整体看起来很顺眼,很协调,很舒服啊,反正是十分符合本人审美,嘚瑟

车内设计和用料,设计我比较喜欢符合我的口味,简洁而不简单!用料比雅阁什么的厚道很多,储物格也够用,中控屏设计我比较喜欢(中控B级中我最喜欢的)!carplay插线即用,特别方便,不用低头看导航了

豪华自己加了圈,秒升高配,我2.0 目前500公里市区10个油

操控确实可以,试过几次高架弯道转圈60迈不减速度也很轻松过去,方向指向也比较精准!

三***,看起来很运动,实际也还行吧,嘎嘎

起步加速什么的没有涡轮的爆发力,反正市区开开动力还行吧,如果你地板油,起步也你呢够满足你,毕竟城市几乎没有机会让你百米加速,哈哈!但是6AT变速箱好用,***,没有顿挫,油门响应很快 

关于油耗,不堵车,市区7-8个油,堵车平均10个油,高速最低5-6个油,也还能接受吧

SOS救援电话,这个可以有设计人性化,空凋按钮很对策,还没怎么用,不好评价

这个地方功能 缺少三个,要高配才有,不晓得后期能不能改动成别的什么功能

发动机,冷启动噪音~~创世蓝天,继续试试

冷启动前10秒噪音确实大,外面听最明显,后面就正常了,这个有点尴尬2、车机系统很流畅,但是界面有点老旧了,不如新款昂克赛拉的车机界面!

后备箱真的很大,短途旅行绝对够用了

座椅舒适,减震偏硬,包裹性还是挺舒服的

一家3-4口足够了,1.8米以下哈,后排中间凸起,不适合长时间坐!乘坐空间:我1.73m,1.8m以下绝对够用,做进去空间够用

中间凸起 ,其他都还好的,减震还是比较硬,座椅是很舒服的,这块有改进空间

性价比一般吧,这个看怎么比,跟迈锐宝xl、别克比,没有性价比,跟凯美瑞比性价比很高,感觉也比雅阁性价比高

扶手箱质感也不错,因为平时做的人少,这个对我来说基本用不上,目前就我家小孩喜欢玩儿弄

底盘平整,经常在市区跑跑,不准备另外搞底盘装甲了,出厂自带,嘿嘿

钥匙包装下,瞬间时尚起来

点击展开剩余87%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