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20阿特兹 丝般顺滑
- unbanana
- 0浏览 · 2019-11-12 16:41










本来家里开的德系车,小毛病频频。最终选择马自达,喜欢操控,喜欢自然吸气,当然更不能缺少一张漂亮大气的脸。2.5l的排量油耗表现出乎意料,在市区不超9.5还是挺让我满意的。我开过的车不少,喜欢切手动,老早听说马自达变速箱的聪慧,在这开了阿特兹的两周后,渐渐的忘记了去切手动这种操作,实在是聪明。当然,年轻的我喜欢激情的驾驶,阿特兹的路面反馈让我很满意,没有多余的摇摆和避震器多余弹动,方向盘回正比较积极,方向盘握感丝般顺滑,在车流中行云流水。马自达给人以一种操作上的交流,能给我建立一种线路的交流。座椅舒适,包裹感好,久驾不疲劳。阿特兹给人以运动操控的前提下,也能给出驾驶员外的乘客予以舒适豪华感(我同事和我说的),朋友们喜欢坐我开的车,也喜欢坐我开的车。20w出头的阿特兹给我一种轻奢的豪华感,之前也试驾过阿特兹,不得不说噪音确实是这部车的扣分项,不过20阿特兹似乎听到了马铁的呼声,bose音响主动降噪和车辆隔音升级,真的让这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动静结合,丝般顺滑的驾驶和触感,让我在朋友们的质疑声中狠狠给那些原本不看好这辆车的朋友们抽了个狠狠的大嘴巴子。20阿特兹给马粉们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阿特兹不失所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