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一马阿特兹“0首付”金融方案。求提供意见

du自旅行8
0浏览 · 2017-05-22 09:48
昨天经过一马4S店,看到有“0首付”的广告牌,问了以后了解到“0首付”就是包括:车价、3年保险、购置税全额贷款(包括3年的利息),自己只要付一些手续费另外加一部分保证金(保证金可以在日后抵月供),不知道有没有车友使用过这种金融方案,另外得知一开始上牌是以一汽的名义上牌,等全部款项还清后再过户到自己名下,也就是说在还款期间内行驶证上的名字并不是自己的,不知道这样对后期会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另外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要购买其他品牌的汽车都可以使用这样的金融方案。希望各位知情的车友提供意见。
另外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案,是因为本人目前自己做点小生意,由于客户的账期并不稳定,所以可动用的资金不多,并希望越少越好,月供方便大几千倒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自己开的是奇瑞的瑞虎3自动挡,开了2年多了,小毛病到是没什么(可能时间比较短),但是1.6L的动力完全满足不了我,加之风噪、胎噪实在太大(走高速100码以上说话都要大声),固有了换车的想法,从去年喜欢上阿特兹之后经常会关注这款车,但是由于内饰问题一直没有到真正想要订车的程度,中期改款后内饰得到很大的升级(除了电子手刹,本人还是喜欢传统的机械师手刹,带感
),很是喜欢,看到就要流口水。。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在论坛上的观察,发现阿特兹小毛病不少,虽说是个车就都会有些小毛病,但是按照阿特兹之前的销量来看貌似小毛病多了些(未改款前每月2000台上下,改款后4、5千台),对于阿特兹的外形、空间、噪音、动力、操控都已有了比较深的了解并且都能接受,唯一担心的就是各种毛病,请广大车友提供意见。拜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梦醒后回唐朝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属使用于杠杆。理论上跟贷款炒房,炒期货,杠杆炒股是一回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du自旅行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梦醒后回唐朝 2017/05/22 09:54:45 发表在 沙发

这属使用于杠杆。理论上跟贷款炒房,炒期货,杠杆炒股是一回事。

其实就是向一汽公司贷款,然后购买他们公司的车或者其他公司的车,对吧,那问题是还款前行驶证不是自己的名字,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比如遇到碰撞需要保险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呢?
2017-05-22 1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1622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这怎么类似于租车的形式?咬咬牙给点首期贷款还好吧?
2017-05-22 10: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u自旅行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OOM懵 2017/05/22 10:17:29 发表在 地板

这怎么类似于租车的形式?咬咬牙给点首期贷款还好吧?

我算下来利息好像一样的,普通贷款的话只能贷到70%,这个可以贷到110-120%,比如贷13万,3年利息也要1.3万左右了,这样的话 全部贷款23万多,3年利息2.6万,都是10%左右
2017-05-22 10: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u自旅行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OOM懵 2017/05/22 10:17:29 发表在 地板

这怎么类似于租车的形式?咬咬牙给点首期贷款还好吧?

租车的话类似弹个车,那个太扯淡了,2.5运动3年总的算下来要27.8万多,而且保险也只是第一年有,后面2年都要自己买的,按照7500左右1年,2年1.5万来算,3年总的要29万多。。 然后按照一汽的金融来的话 3年包括保险只有24万多,比全款就多了几千元的手续费和2.6万的利息
2017-05-22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铜锣山车神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还有人相信 汽车公司金融。。。。钱多人傻。。。哈哈哈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贷款不懂帮顶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