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一马阿特兹“0首付”金融方案。求提供意见
- du自旅行8
- 0浏览 · 2017-05-22 09:48
昨天经过一马4S店,看到有“0首付”的广告牌,问了以后了解到“0首付”就是包括:车价、3年保险、购置税全额贷款(包括3年的利息),自己只要付一些手续费另外加一部分保证金(保证金可以在日后抵月供),不知道有没有车友使用过这种金融方案,另外得知一开始上牌是以一汽的名义上牌,等全部款项还清后再过户到自己名下,也就是说在还款期间内行驶证上的名字并不是自己的,不知道这样对后期会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另外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要购买其他品牌的汽车都可以使用这样的金融方案。希望各位知情的车友提供意见。
另外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案,是因为本人目前自己做点小生意,由于客户的账期并不稳定,所以可动用的资金不多,并希望越少越好,月供方便大几千倒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自己开的是奇瑞的瑞虎3自动挡,开了2年多了,小毛病到是没什么(可能时间比较短),但是1.6L的动力完全满足不了我,加之风噪、胎噪实在太大(走高速100码以上说话都要大声),固有了换车的想法,从去年喜欢上阿特兹之后经常会关注这款车,但是由于内饰问题一直没有到真正想要订车的程度,中期改款后内饰得到很大的升级(除了电子手刹,本人还是喜欢传统的机械师手刹,带感
),很是喜欢,看到就要流口水。。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在论坛上的观察,发现阿特兹小毛病不少,虽说是个车就都会有些小毛病,但是按照阿特兹之前的销量来看貌似小毛病多了些(未改款前每月2000台上下,改款后4、5千台),对于阿特兹的外形、空间、噪音、动力、操控都已有了比较深的了解并且都能接受,唯一担心的就是各种毛病,请广大车友提供意见。拜托。
另外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案,是因为本人目前自己做点小生意,由于客户的账期并不稳定,所以可动用的资金不多,并希望越少越好,月供方便大几千倒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自己开的是奇瑞的瑞虎3自动挡,开了2年多了,小毛病到是没什么(可能时间比较短),但是1.6L的动力完全满足不了我,加之风噪、胎噪实在太大(走高速100码以上说话都要大声),固有了换车的想法,从去年喜欢上阿特兹之后经常会关注这款车,但是由于内饰问题一直没有到真正想要订车的程度,中期改款后内饰得到很大的升级(除了电子手刹,本人还是喜欢传统的机械师手刹,带感

优质解答
- 梦醒后回唐朝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属使用于杠杆。理论上跟贷款炒房,炒期货,杠杆炒股是一回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