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特兹机油问题

海上生明月6027
0浏览 · 2017-02-08 06:09
群里的各位车友:我是14的2.0白小兹,以前都是4S保养,现在想在外面自己换机油机滤空滤,现在一般到什么销售平台买?有没有靠谱的店铺推荐?谢谢!另外,我朋友从日本带回了一桶Ow20机油,昨天换了,感觉不对劲?求群友解答!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辰c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SM级别半合成的,还是GF4指标,油确实不怎么样。
2017-02-08 0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吾言易致尔不适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便宜就用新日石,65/L,贵点用太阳,85/L,TB上找有实际评价的店买就可以了,没有假货。
2017-02-08 0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两块瓦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下载一个途虎养车 那个方便
2017-02-08 08: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angtouyu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新日石的肿么便宜?才65啊。我在京东上是80。。
共有条对话 >
qiaowen10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一般来说,原厂出光油就满足日常需求了,没必要折腾,除非有特殊要求,靠谱的店铺和4S店比起来价格不会便宜太多,因为你肯定是自带机油
共有条对话 >
qinlanyu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在4S店保养的 都是SN 0W-20的。
共有条对话 >
海上生明月60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辰c 2017/02/08 07:19:07 发表在 沙发

SM级别半合成的,还是GF4指标,油确实不怎么样。

是的,我加了以后感觉发动机运行粗暴了,油门响应快,但是扭矩输出跟不上,动力输出不平稳。所以,我怀疑此油不咋地!谢谢回复。
2017-02-08 1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上生明月60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两块瓦 2017/02/08 08:56:58 发表在 地板

你下载一个途虎养车 那个方便

谢谢,回复!
2017-02-08 1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上生明月60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ZTCYBLU 2017/02/08 08:52:19 发表在 板凳

便宜就用新日石,65/L,贵点用太阳,85/L,TB上找有实...

谢谢回复,我不敢在TB上买!
2017-02-08 1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海上生明月60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inlanyu 2017/02/08 10:42:13 发表在 6楼

我在4S店保养的 都是SN 0W-20的。

我在SSSS店里用的都是SM,所以想换!谢谢回复!
2017-02-08 12: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辰c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向泰轮 2017/02/08 12:34:05 发表在 7楼

是的,我加了以后感觉发动机运行粗暴了,油门响应快,但是扭矩输...

我能搞到
共有条对话 >
lqihggwis1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没出保前,还是老老实实在4S店保养吧,三年也省不了多少钱,但起码出现问题,4S不敢扯皮。虽说法规可以不在那做,但,你懂的。消费者永远是弱者。维权路上太辛苦。
共有条对话 >
就用假机油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没见过这个牌子的油,恕我见识短,目前用安索签名,已经8000多km了,过段时间去保养,换金美孚ep5w20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