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尊崇红5000公里用车心得...

一支大白菜
0浏览 · 2016-10-27 10:40
提车近2个月了,由于上班时间紧迫,一直没机会发作业。就我自己用车5000公里说说心得吧
提车时间是9月7日,两个月不到跑了5000,这几天准备首保了
1.刚提车回家路上放音乐的时候,主驾驶门板共振,低音重的时候会更明显,微信一汽马自达售后,说叫我把喇叭线拔掉,喇叭不响就不会共振,气死我也。后来打电话到4S店说明情况后告知我首保的时候可以解决
2.可能是个人原因,总是觉得车子走颠簸小路的时候,前悬挂有点松散的感觉,因为我开过舅舅的哈弗H6,他的车子追过别人的尾大修过,修车之后走稍微颠簸一点的小路前悬挂就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好像里面的螺丝松了一样。不知道是我心理原因还是什么。。。
3.车内后视镜竟然自己掉了,掉了!!! 开着开着,砰!  掉下来砸在档把上,稍后上图。估计我是全国第一个遇到这个问题的,4S说要看车才知道怎么解决
4.多媒体系统。U盘放音乐偶尔卡顿
其他就没什么了,方向盘力度比同学的锐志重很多,油耗比较满意,目前市区表显8.0,最低7.8
还有想知道为什么这车通电就自己放音乐,还关闭不了,只能通过静音和暂停来实现,即使你这么做了,熄火再着车也是同样放音乐,有时候我就只想安静的开车。。。

后视镜后面那个小圆筒自己爆了,里面这个弹簧掉出来,捏了一下,非常硬,是不是跟这个弹簧有关系呢

镜子还是好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