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1款crv风尚:加装踏板和行李架好看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585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款车多少落地 2020-11-08 18: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好吃的你哦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级好看, 2020-11-08 19: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好吃的你哦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级好看 2020-11-08 19: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wa7748 关禁闭 已屏蔽 入CRV车主群了解更多信息 2020-11-09 14: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ycgjy 关禁闭 已屏蔽 老衲仔细分析了下,装脚踏完全没必要,影响上下车,有孩子一抱也上去了。另外装行李架拉货有几个人能用到?至于好看和威猛,只能说开回农村老家唬得住几个六七十岁的老人。还有一点最最重要,就是还要花几百大洋心疼。 2020-11-11 20: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至爱龙卷凤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我的装了。我感觉很好,说那些不好的,就是没装的,他们不会知道好不好,哈哈,反正我觉得很好。家有小孩,需要踏板方便。 2020-11-11 23: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021风尚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都装了 2020-11-18 19:1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翔的心1 关禁闭 已屏蔽 行礼架加装后显得整车大气威武了不少,脚踏板装上先不说好看不好看,上车确实能方便些,但下车呢?特别是后排下车,你仔细去别的车体验下,你的脚是得竖着踩着踏板下的,这样只能有一半脚踏在上面,稍微不注意(特别是雨雪天气)就容易踩秃噜了摔倒,图个啥呢? 2020-11-18 21: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