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1款crv风尚:加装踏板和行李架好看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585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款车多少落地
共有条对话 >
好吃的你哦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级好看,
共有条对话 >
好吃的你哦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级好看
共有条对话 >
lwa7748 关禁闭 已屏蔽
入CRV车主群了解更多信息
共有条对话 >
zycgjy 关禁闭 已屏蔽
老衲仔细分析了下,装脚踏完全没必要,影响上下车,有孩子一抱也上去了。另外装行李架拉货有几个人能用到?至于好看和威猛,只能说开回农村老家唬得住几个六七十岁的老人。还有一点最最重要,就是还要花几百大洋心疼。
共有条对话 >
至爱龙卷凤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我的装了。我感觉很好,说那些不好的,就是没装的,他们不会知道好不好,哈哈,反正我觉得很好。家有小孩,需要踏板方便。
共有条对话 >
2021风尚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都装了
2020-11-18 19: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飞翔的心1 关禁闭 已屏蔽

行礼架加装后显得整车大气威武了不少,脚踏板装上先不说好看不好看,上车确实能方便些,但下车呢?特别是后排下车,你仔细去别的车体验下,你的脚是得竖着踩着踏板下的,这样只能有一半脚踏在上面,稍微不注意(特别是雨雪天气)就容易踩秃噜了摔倒,图个啥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