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CRV在等红绿灯使用自动驻车功能时,需要挂到N挡,还是继续D档?

大海里的小鱼啊
0浏览 · 2022-02-09 15:14
CRV在等红绿灯使用自动驻车功能时,需要挂到N挡,还是继续D档?
在从D档换到N档时,明显感觉车子一轻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86zx 关禁闭 已屏蔽

等红灯的时候肯定是不能挂入p挡的,否则如果后面发生追尾的话直接就损坏变速箱了,时间短的话就d档不用动

2022-02-09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玫瑰6688 关禁闭 已屏蔽
嘉际

CRV在等红绿灯使用自动驻车功能时,继续D档就行啊,我都是这样的

2022-02-09 15: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K_茄子 关禁闭 已屏蔽

等待的时间短的话那么直接D挡踩刹车就行了,时间长的话建议n挡拉手刹的啊。

2022-02-09 15: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海里的小鱼啊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网上说,使用驻车功能,如果档位处在D档,变速箱出于半联动状态,时间长了,有损变速箱。


2022-02-09 15: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hincat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是还需要换挡操作,那要这功能有何用?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027 关禁闭 已屏蔽
开启制动驻车用D档!
共有条对话 >
Leo9080 关禁闭 已屏蔽
D档,有情况可以跑。
N档,有情况看运气。
共有条对话 >
杜丘181 关禁闭 已屏蔽
Cvt可D
共有条对话 >
我就是小石头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如果要换挡,你用自动驻车的意义何在?

共有条对话 >
计程车判官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新能源

燃油版正常用d当+自动驻车就行了,混动版更赞了

共有条对话 >
追逐之浪 关禁闭 已屏蔽
特别不习惯用自动驻车,每次走的时候都要多踩一些油门,习惯了放刹车慢慢走的感觉
共有条对话 >
路路通6 关禁闭 已屏蔽
羚羊
等待的时间半分钟以内的话那么直接D挡踩刹车就行了,时间长的话建议n挡啊。
共有条对话 >
ZJILY88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超过10秒N,10秒内D

共有条对话 >
CRV483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从提车就一直使用这个功能上次就开AUTO HOLD.现在6万公里啥事都没。就是个便利设置啊,停车直接刹停,点油就走。唯一不好就是CRV是车子刹停了就自动启动HOLD.开别的车子是刹停之后需要再深踩才激活。

共有条对话 >
我名字就不要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Cvt 挂d挡长时间也没问题的
共有条对话 >
走天涯5188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直D档用autohold,啥事没有
共有条对话 >
Knight20170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混动肯定是D,油车看你的了
共有条对话 >
vtam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小卡

D+自动驻车   哪怕99秒红灯 我也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samson7322 关禁闭 已屏蔽

D

共有条对话 >
cheng_312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要换空挡,这个功能就没啥意义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