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求版主射一精吧!!!!

starway12345
0浏览 · 2014-05-18 19:59

本人从13年底就打算买车,因为家里的人普遍都胖而且本人工薪阶层没有太富裕,所以就把价位定在十万以内的suv上,买车的主要原因也是考虑到家中的小公主四岁了,而且出去玩自己有个车比较方便。所以先后看了很多基本上把我们这有的4s店都跑完了,最后纠结在了长安cs35和景逸x5上了,长安销量好价位低,问题是看论坛上写的,有机油乳化问题,空间上也没有景逸大。而最终选择景逸主要原因是空间够大,在同等价位上还配备了esp,虽然说1.6的排量有点小,但是我感觉家庭使用经常跑市区这个动力够用了。本人文采不是太好先写到这吧。现在上图,本人第一次发图全是手机拍摄,因为家中没有照相机日常照相全靠手机,图片传的有点乱大家将就一下吧。









图片已删除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