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想换灯泡,请问3700色温的夜劲光好?还是4300色温的璀璨之光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vfen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shaodee 2017/11/30 17:47:31 发表在 18楼

我用的就是璀璨之光,效果不错,夜劲光没用过,没法对比

夜劲光我帖子也有好像
看回帖子满满都是泪。痛改钱飞。
共有条对话 >
A大家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各位大侠
2017-11-30 23: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156584830 关禁闭 已屏蔽
V5菱致

蛤蟆1982 2017/11/30 19:50:03 发表在 19楼

4500k色温的灯泡最好了。几乎所有的卤素大灯都是这个色温出...

所有卤素原车灯都不到3800k,你既然说都是4300k的。
共有条对话 >
青蛙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1156584830 2017/12/02 14:17:13 发表在 23楼

所有卤素原车灯都不到3800k,你既然说都是4300k的。

恩,你说的对,我记错了。只记住了要改灯就上4500,4300的,太高穿透力不够。卤素没有那么高。
共有条对话 >
1156584830 关禁闭 已屏蔽
V5菱致

蛤蟆1982 2017/12/02 14:30:04 发表在 24楼

恩,你说的对,我记错了。只记住了要改灯就上4500,4300...

嗯,我也准备上4300
共有条对话 >
小葱子拌豆腐 关禁闭 已屏蔽
浪费钱,氙气透镜吧
共有条对话 >
tlm463607016 关禁闭 已屏蔽

vfen 2017/11/29 22:43:37 发表在 板凳

500卖你我那套h4的飞利浦led

没透镜还是不要用led
共有条对话 >
啊潮爱生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换了璀璨之光,比原车亮太多。够用了,没必要上氙气大灯加透镜。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