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想换灯泡,请问3700色温的夜劲光好?还是4300色温的璀璨之光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vfen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shaodee 2017/11/30 17:47:31 发表在 18楼 我用的就是璀璨之光,效果不错,夜劲光没用过,没法对比夜劲光我帖子也有好像看回帖子满满都是泪。痛改钱飞。 2017-11-30 20: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大家伙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各位大侠 2017-11-30 23: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156584830 关禁闭 已屏蔽 V5菱致 蛤蟆1982 2017/11/30 19:50:03 发表在 19楼 4500k色温的灯泡最好了。几乎所有的卤素大灯都是这个色温出...所有卤素原车灯都不到3800k,你既然说都是4300k的。 2017-12-02 14: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青蛙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1156584830 2017/12/02 14:17:13 发表在 23楼 所有卤素原车灯都不到3800k,你既然说都是4300k的。恩,你说的对,我记错了。只记住了要改灯就上4500,4300的,太高穿透力不够。卤素没有那么高。 2017-12-02 14: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156584830 关禁闭 已屏蔽 V5菱致 蛤蟆1982 2017/12/02 14:30:04 发表在 24楼 恩,你说的对,我记错了。只记住了要改灯就上4500,4300...嗯,我也准备上4300 2017-12-02 14: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葱子拌豆腐 关禁闭 已屏蔽 浪费钱,氙气透镜吧 2017-12-02 14: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lm463607016 关禁闭 已屏蔽 vfen 2017/11/29 22:43:37 发表在 板凳 500卖你我那套h4的飞利浦led没透镜还是不要用led 2017-12-02 16: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啊潮爱生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换了璀璨之光,比原车亮太多。够用了,没必要上氙气大灯加透镜。 2017-12-02 22: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