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轮胎被扎了

雪山飞猪
0浏览 · 2025-08-22 19:30· 发布于山东
今天老婆开了我的小白车,下午发微信告诉我仪表盘有显示,不知道什么意思。我一看,唉,胎压不足。大概率是扎胎了。
于是我让老婆停车检查一下。果然是扎胎了。等我去帮忙吧!开了小红车过去,让她先开小红车去办她的事。我到附近的修车店补补胎。

仪表盘上有提示了。

没有多少气了。


扎胎了

来到了维修店。开工了。


打磨一下

维修台上的轮胎

安装上了

收费15元。完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