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与杰德,我想说说我的想法!!!

成都车友3564999
0浏览 · 2016-04-19 12:56
  爱杰德很久了,从2013到现在,杰德最吸引我的,其实是六坐版本,自从停产后,我也很是失望,希望六座版能够复产,但是自从新思域的海外谍照和配置出来后,我渐渐对杰德不再那么关心,只是偶尔在路上看见杰德,会多看几眼。原谅我是外观党。。。
  进去正题,我想如果杰德和思域这么定位会不会有想不到收获。
  三厢还是新思域,我预感只要1.5T的新动力经得起考验,必然大卖。
  两厢就给还在路测的思域两厢版本,看谍照,一个字,帅,还是那句话只要动力不出问题,依然能俘获不少小钢炮车主的心。
  至于杰德,就应该换代,全部推出6坐版本,或者叫做旅行版,使用思域同等配置或者上2.0,稍微扩大一下第三排的空间就好,定位就比奥德赛低,奥德赛舒适带一点商务,杰德就动感带一点激进,形成互补。
  现在麻烦了,如果这样的,我该选哪一款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